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17:28:00| 人氣3,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無題 /七夕情人節賀文。南X 涼(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原諒小玥的標題無能

*對話多於細述w(作者懶
*此為七夕賀文,我已經盡量減少小涼的吐槽了可是還是有(#
*藍字為小玥的吐槽




今天呢..是七夕呢

外面艷陽高照,是個好天氣呢

可是屋內呢...


*

「風介───」

「幹嘛」床上的男孩回頭,一臉不爽的望著抱著自己的男孩

「今天是情人節诶──我們出去好不好───」在家很無聊诶──這是某鬱金香的心聲

「不好」床上的人繼續低著頭已趴著的姿勢看著前頭的電視

「可是今天你真的想要在家度過嘛───」雖然可以一直抱著風介是很不錯、不過七夕待在家很沒意義啊?

「閉嘴鬱金香」拿著手上的冰棒棍往南雲的腦袋敲去,馬上就讓南雲閉嘴了

「好拉風介我們出去好不好──我!」好險好險,好險閉嘴了、剛剛風介好像有一秒散發黑氣喔?

「你就最好別再開口」拿起自己手中的第二支蘇打冰便往南雲的嘴裡塞

「?!」什麼這冰...?真的可以吃嘛?!這不是風介平常視如寶的冰棒嗎?!有沒有毒呀這個?南雲的頭上瞬間冒出了冷汗

「你給我吃,我可是把我寶貴的冰給你塞嘴巴你該慶幸了」涼野不理後者,繼續轉頭看著電視然後、拆開第二支冰棒繼續吃

「唔呃、咳咳、唔──」涼野風介你是想讓我窒息嗎?沒事用冰棒塞我幹嘛?!想要我閉嘴不會(嗶─ ─)我不就好了嗎?
咳咳、南雲你想太多了啦

「不要給我咳嗽」涼野一眼都不看他,還是自顧自的繼續吃冰

「唔咳、涼、涼野風介,就算要我閉嘴也不用這樣吧?!」差點嗆死你的丈夫、你想蓄意殺人嗎?拿出嘴裡的冰棒,南雲一臉難堪的看涼野,卻不敢把冰棒丟掉、天知道丟了會有什麼後果,所以還是不要丟好了──

「就是要這樣」你管我,雖然我也想和你出去───不過涼野卻沒把後面的話說出來

「到底不要和我出去呢風介?」原本趴在床上的南雲一個翻身,便把躺在床上的涼野壓住

「诶、诶晴、晴矢?!」白皙的臉瞬間爬滿了紅暈,嘴裡的冰早已吃完被擱在一旁了

「怎麼了嘛...?」輕聲細語的在涼野的耳旁,雖然看似沒什麼,但在旁人的眼裡卻十分親暱

「晴───晴矢、不、不要壓在我身上啦...」

「為什麼呢...?」天啊風介果然只有這種時候最可愛───

「很、很熱耶───......」試圖用手推開對方,無奈對方的手抱的力道比自己還要大很多

「有什麼關係呢」笑

「風介到底要不要跟我出去呢?」黃眸中的自己顯得可愛?不、不要亂想了
風介這是可是事實呀(笑。

「可、可是我不想再出去了啦───你就很熱了更何況────....」不要抱我了啦───很熱耶!雖然自己的身體是很冰沒錯,不過被這樣抱著也很熱耶?

「為什麼呢?跟我出去不好嗎,難得今天沒下雨呢」不過能看著風介也不錯。南雲臉上掛著一絲微笑

「我才不想跟上次一樣遇到那變態───...不過晴矢你不要再抱著我了好不好──...

「好吧既然你這麼想讓我抱著....」「我才沒有!」

「既然風介不想要、那我們就待在家裡囉」雖然心裡有種失落感,不過抱著涼野的南雲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可以出去呀...」「風介你說什麼?」他剛剛是不是說了可以?

「你要出去可以啊...──可」「真的要出去嘛風介!?」真不敢相信風介居然說了可以?他不是很怕熱嗎?我記得外面好像超過30度诶...

「恩...可以出去...」天啊我怎麼會答應他?好熱啊外面─────

「風介這可是你說的唷」對著涼野笑了笑,南雲動作迅速的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我總覺得那笑...

「走吧」簽起涼野的手,倆小口(?)就出門了



-



「可別忘了我說的唷──要請我吃冰」笑


《FIN.》





最後一句是誰說的不用我講了吧XDDDDDDDD

其實我有種感覺是中間真的差點就要有(嗶─ ─)的事了XDDD(什

然後這篇很短我知道wwwwwwwww

因為要開學了小玥有點趕不過已經答應要有賀文了我還是發了不過很短還請見諒(等等你的逗號

推推一個吧xD(不



恩我想大家都要開學了(廢話

一件不信的事好像是我碰點腦的時間會變很──少(誰管你

恩發文我會盡量OAO

不過我一定會先把魅音醬、小夢醬、小寒醬、夜羽醬的賀文全程趕完才會進攻南涼R吧?(汗

總之我會盡力ww


然後最後我附上七夕賀文的繪圖

放完我就要閃了(不

好像有點爛請見諒wwww(不



別問我為什麼先放亞吹(不
吹雪居然可以抓照美的頭髮OwO



南涼XDDDDDD



我居然給小抹茶露肚臍XDDDDD(不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3,312)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南涼日】20字微小說挑戰 / 南X涼
此分類上一篇:【劇透】蘭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

夢櫻‧冰雨寒†
果然是南涼的相處模式啊!( 茶
推推ㄧ個!!

晴矢真的是想很大耶!想太多想太多XDD
感覺歡樂無比的說,壓在身上神馬的好可愛wwww( 不

然後剛剛有看小玥醬的上篇心情日記
老實說我也不想開學!誰會想要開學呢!( 哭
不過沒辦法哪!唉唉!開學對我們學生來說果然超極痛苦的Q__Q

聊到這裡,下次再聊吧!
雖然七夕過了,但還是希望小玥醬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唷!

抱ㄧ個~
2012-08-26 20:49:09
版主回應
南涼相處模式超讚>w<
謝謝推推www

這是該說像像力豐富還是呢(笑
很歡樂又很短w(不
老實說這種戲份好向偏向...是不XDDDDDD?(不

不想開學+1
所以我是開學去死團的人XDDDDDDDDDD(等等
我還要有不能玩電腦的限制呀QAQQQ

下次聊wwwwww通宵很讚(刪除線(不
也希望小夢開學也是唷~

耶!(飛撲(不
2012-08-27 09: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