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11:05:00| 人氣12,53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戀上。愛 /情人節賀文。基X綠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閃11情人節賀文,不適者按"X"
 
2.砂綠/基圓慎入,微南涼,雷者請自走
 
3.閃光有,請自備墨鏡( ?!
 
4.砂糖整包給它倒下去,小心蛀眼((?

5.基綠←砂,砂木沼崩,不適者請按"X"


               ---------【閃11】戀上。愛 /情人節賀文。基X綠--------
 
 
 
一縷陽光從窗戶的細縫透了進來,此時床上的人兒睜開迷矇的黑眸,看向躺在身旁的男孩

「唔...砂木沼?砂木沼!你、你怎麼在我房間裡!?」黑眸霎然睜開,一抹綠色的身影從床上跳了起來。眸光不時飄向剛剛躺在自己身旁的男孩

「嗯?難道能在你房間...就只有基山嗎?」名為砂木沼的人緩慢的從床上起身,看向身旁的人,絲毫不怕他的反抗

「我、我是沒這麼說,可、可是你的房間不、不是在隔壁嗎?」吞了吞口水,綠川可不能保證他不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喔?是嗎?」往前走,將眼前的人兒逼至牆角,直到無路可退為止。砂木沼將手抵在人兒的頭上,此時兩人的姿勢曖昧,任誰看了都會...呃   你知道的
 
 
「是、是啊!就、就是這樣。砂木沼你要幹嘛!!!」冷汗從額頭上流下,綠川第一次打從心裡希望某個人會來救他,淚開始積在眼眶
 
「你在擔心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啊!」頭緩緩靠近綠川,直到剩0.1公分為止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不知道啊!砂、砂木沼請你走開好不好?」頭往後仰,綠川開始慌了,接下來他真的沒好過了,然後如果有人又突然闖進來可就真的糟了...
 
想著想著,不識相的人就這麼推開了綠川房間的門,看似悠哉的走了進來
 
「龍二?你還在 ─ ─」眼前的景象讓來者停頓了一下。此時房間瀰漫著尷尬的氣息
 
「砂木沼君!?你在這裡做什麼!」不同於疑問,一出口就是激動的怒罵
 
「浩人...浩人!」掙脫砂木沼,綠川含著淚往基山的方向跑去
 
就在快碰到的一瞬間,綠川又被拉了回去
 
「基山,你來這做什麼?」銳利的眼色,砂木沼滿臉不爽
 
「哦?是嗎?誰說我不能在這裡?」即使綠川就在自己眼前,基山絲毫不怕砂木沼,君王古蘭的氣勢緩緩浮現

「...」這下換砂木沼無言了。即使外星學園解散了,面對基山,還是有些許的害怕,對古蘭的害怕

「放開…放、放開我!砂木沼!」綠川不斷扭動他的手,希望能夠掙脫,但自己力氣總是敵不過任何人
 
「還有,你給我放開綠川。有誰說你可以碰他了?」命令隨著溫柔的嗓音道出,聽起來是有多麼不配
 
砂木沼把握住綠川的手放開,他可不想被基山的怒火燒到
 
「浩人!」當自己的手得到自由的那瞬間,綠川趕緊跑離砂木沼,避免又被抓住
 
看著綠川和基山離開,房間就只剩黑色的身影。哀...可憐的砂木沼,我們為他禱告三分鐘吧!阿們
 
--------------
 
剛走出房間沒多久,綠川就被基山拉往隱密的地方,直到只剩一絲的光線,才停下來
 
若隱若現的白色氣體,隨著綠川的呼吸吐出。此刻的他,只能用疲憊來形容
 
正當綠川還很疲憊的時候,就被一雙手往後拉
 
「浩人...」自己並沒有推開基山,一方面是累到沒力,一方面則是還在害怕
 
「龍二,害怕嗎?」方才的怒氣全部飄散,留下的就只有基山浩人對綠川龍二的那份溫柔
 
將自己心愛的情人靠在自己胸前,等他冷靜下來
 
輕撫他柔順的髮絲,是溫柔到不能在溫柔的輕,像是在呵護某種珍品一般的溫柔

「恩...」抱著基山的手又收緊了些,身體還是因為害怕而顫抖不已

「別怕了,有我在。」柔柔的聲音使原本就很疲憊的綠川昏昏欲睡

「...浩人...」為了別在對方眼前昏迷,綠川輕輕叫著對方的名字

「怎麼了,龍二?」感覺到對方的不適,基山連忙問出口

「可..可不可以帶我到你..你房間,我想睡...」話還沒說完,綠川就這麼昏睡在基山懷裡

「呵呵。當然可以,畢竟現在還很早呢!」親了親對方的唇,。雖然綠川感覺到自己的唇被侵入,但是卻遲遲不醒來

「看來,他真的累壞了。好好睡吧!」打橫抱起綠川,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今天會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呢!」



--------------------

微風徐徐吹過,清脆的鳥鳴隨之傳來

黒眸稍稍睜開,但又馬上收斂了起來。沒錯,此時正躺在基山床上的人,就是剛剛昏睡在懷裡的綠川

抹色的髮絲披散在潔白的床單上,莫名的混出種唯美感

「醒了嗎,龍二?」紅髮少年從浴室走出來。肩上掛了一條浴巾,髮絲滴著少許的水珠,周圍還冒著白煙。很明顯的,他剛剛洗過澡

「唔...浩人...」床上的人兒動了動身子,睜開眷累的黒眸

聽見綠川呢喃的基山便走了過來。青草般的香氣隨之撲鼻而來

「龍二?」摸了摸他的額頭,基山擔心的看著他
 
「我..我好熱...」不安的扭動身子。的確,他的體溫真的很高
 
「那我去找涼野。」裝出要走出門的動作,故作的笑了一下
 
「不、不要!」伸出小手,抓住基山的衣角,彷彿是下一秒他就會不見

伸手把綠川拉進自己的懷裡。像是斷了線的玩偶,綠川沒有反抗
 
「怎麼,全身無力?」如果是平常,通常只抱了一下就會被他害羞的推開
 
「嗯...」無力的閉上眼簾,輕輕的把頭靠在對方身上
 
「剛剛不是還很有精神?」想到方才的他還很激動的想掙脫束縛
 
「那是剛剛...」還是無力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龍二?」輕輕推開對方,綠川不明白的睜大了雙眼
 
「怎麼和砂木沼問唔...」話未完,唇就被對方堵住
 
突然的吻,讓綠川嚇到。看著對方嚇著的臉,基山的心裡高興了起來
 
舌尖巧妙的撬開了對方的貝齒,與對方口中的小舌交纏著,然後雙雙倒向床上

先是淺淺的吻,慢慢的變成激情的深吻,直到對方快不能呼吸的時候,才放開他
 
結束長達一分鐘的吻,綠川躺在基山懷裡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寶貴的空氣
 
「呼..基山浩人..你在幹嘛..趁、趁我無力的時候攻擊我....?!」因為過度空氣不足,使綠川說話斷斷續續
 
「誰叫你要提到『他』呢?」忌妒的怒火緩緩冒出。但是表情卻還是掛著笑容
 
「每次都吃醋,你不煩我都煩了,好啦,今天情人節我就讓步吧!」向基山露出笑容「至少現在先待在家裡。」隨之把頭埋進基山懷裡,享受今天的時光
 
基山抱著綠川「這可是你說的哦...」基山眼裡閃過異樣的光彩




 
此時是上午九點整,床單上躺著兩個人
 
黑眸睜開,頓時快呼吸不到空氣,因為他正被緊緊的抱著
 
「基山浩人!不要抱的那麼緊!我快不能呼吸了!」推了推眼前的少年,綠川臉上佈滿,抹綠色的髮絲摻進對方豔紅的頭髮裡

「嗯?不是你先說要躺嗎?」看著對方紅著臉的樣子,基山戲謔的笑容浮現

「我...我...」綠川開始語無倫次
 
「我才沒有!」我說綠川啊,不是小玥我要吐槽你,但是說謊是不對的啊!
 
「好啦好啦~出去了啦~」不忍心和他說教,平常的日子除外啦~~
 
「恩。」精簡的回答,掛上以往的笑容
 
 
人來人往,情人節這節日真的是走到哪都是人。
 
此時的綠川龍二和基山浩人————— 
 
「喂喂喂!浩人!不要亂來!」←綠川龍二
 
「我沒有亂來。」←基山浩人

「浩人!」
 
「我又沒有怎樣,龍二。」撒嬌功力徹底發揮。但小玥我怎麼覺得好像怪怪的啊!
 
「不要..不要再這麼多人的地方啦!」用力推著基山,綠川臉上染上紅暈
 
「說今天讓步的人可是你喔~」臉上掛著笑容。可見綠川很後悔說出那句話
 
「好啦!我不鬧了,行吧!」放開綠川,笑容不滅
 
「...恩」
 
「走吧!去別的地方。」走過來"又"抱著綠川
 
「喂!不要鬧了!這裡人很多耶!」使勁力氣掙脫基山的懷裡,無奈力氣比他小
 
「又沒關係。」在耳邊說話犯規了啦!
 
很顯然的,路過的民眾紛紛戴上墨鏡
 
「好嗎?」我說浩人阿~你該不會想去別的地方...捉弄綠川!?
 
「...好。」紅暈不退,聲音頓時變得很小聲
 
「但是去之前,"請"你放開我。」ㄟㄟㄟ,綠川你有必要這麼恐怖嗎?連"請"都拿出來說了...
 
「....」



「那你要去哪?」被放開之後,綠川的第一個疑問
 
「去咖啡廳。要嗎?」露出微笑,伸手擺在綠川手旁
 
「嗯?」看著自己手旁的另一隻手,綠川不明白他的用意何在
 
「牽著吧!這樣比較像情人吧!」握住綠川的手,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不是本來就是情人嗎...」小聲呢喃,對方並沒聽見

「什麼?」彷彿聽到什麼,基山問到

「恩。沒什麼。」臉上露出微笑,也緊握對方的手
 
牽著雙方的手,漫步在人群裡,周圍的人識相的讓出一條路,真是恩愛♥((?


 
 
咖啡廳裡—————
 
 
 
基山浩人正坐在綠川龍二旁的位子,而綠川則是考慮要喝什麼。
 
「龍二,要喝什麼?」坐在綠川旁的基山,把綠川拉近自己的懷裡
 
懷裡的人兒頓時嚇到,一時反應不過來,白皙的臉瞬間布滿紅絲
 
「有沒有搞錯?!你來也要放閃光!?」推了推對方,哀...力氣小果然不是好事...
 
「你沒看到別人都是這樣嗎?」抱著綠川的手鬆了些,指了指周遭的人
 
放眼望去,每對情侶都在放出強烈閃光,當然他們也不例外: ) )
 
隱約好像聽到...南涼兩人的吵罵聲
 

「冰棒癡你一天不吃冰是會死嗎!!!?」嗯嗯,是南雲的聲音。看來他們又在為冰棒的事情吵架。
 
我說你們兩位啊!今天是情人節就不能恩愛點嗎?
 
「先生,這裡是公共場所,麻煩你說話小聲,要不就給我閉嘴。」冷冷道出。想必也知道是涼野的聲音,聽得出來他對南雲的不爽,還順便白了他一眼
 
「你!!」某鬱金香真的被罵到說不出話來
 
「我不管,火種笨蛋,我要吃這個。」指著mean上的一個聖代
 
「我不要!老子大半的零用錢都拿去買你的冰。現在還要,你嫌不夠喔!!?」說明白點,南雲你分明就是要小涼求你嗎!!!
 
「對。」連一眼都不瞄南雲,口氣一樣冷
 
「想都別想!」轉過身,南雲乾脆不去看他
 
「南雲晴矢,我要吃。」就是打死都不肯認輸就是了
 
「不、要!」咬緊牙根
 
「南雲...」涼野使出南雲不得不妥協的撒嬌
 
「免談。」
 
「晴矢...」
 
「唔...好吧。」真的是...為了有冰吃甚麼都做得到
 
聽著聽著,基綠兩人不禁笑了出來,原來涼野也有會撒嬌的一面啊!
 
「真是的,公共場所以不怕人看還閃成這樣。」綠川你還敢說,平常閃光放最大的明明是你們兩...
 
一雙手把自己的手拿開,綠川不解
 
「不要遮。」說完便將他擁入懷裡。閃光又來了...
 
「這樣不就好了。」綠川有點顯得嚇到,輕扶他的背以示意他冷靜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不到五分鐘基山就被推開
 
「不是說要喝飲料?不然我們來這裡幹嘛?」臉上的紅暈隱隱浮現,綠川故意別過臉去不看他
 
「那麼,可愛的龍二要喝什麼呢?」扶摸他的髮絲。微笑不滅。天啊!閃光彈又一枚....
 
「唔..我要喝...抹茶拿鐵,浩人你呢?」黑眸眨著眨著。好可愛吶>/////<
 
「都可以,龍二在這裡等一下吧!」
 
寵溺的摸了摸綠川的頭,向他笑了笑便走向櫃台
 
沒幾分鐘後就看見基山拿著兩杯飲料走過來
 
從對方的手中拿了自己最愛的抹茶拿鐵啜了一口
 
帶苦的抹茶,微甜的拿鐵,綿密的泡沫。細膩的口感溶在嘴裡,苦中帶甜,綿中帶細,就像談戀愛的感覺
 
看著綠川享受的閉上眼,基山心理的悸動漸漸壓抑不住
 
在綠川毫無防備之心吻上,對方口中殘留的咖啡甜味和抹茶苦味,讓兩人的吻隱隱作樂
 
戀上的滋味,像咖啡的香甜;失去的痛苦,像抹茶的苦澀;愛戀的感覺,像泡沫的細膩

良久,基山才不捨得放開對方的唇,綠川迷濛的雙眼,證明了他的投入

順手將自己擁入他懷裡,任憑自己抓著他的衣服
 
「浩、浩人...」因為喘氣,話無法說清楚
 
「以後...我不要你離開我...」喔~佔有慾真大...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這是當然的啊!龍二。」
 
 
 
 
《FIN.》
 
 
這篇真的打了很久,情人節都快過了一個月了= =
 
真的是...讓大家期待在期待。真的三月才發= =     我無言了我...
 
我真的有問題(眾:你頭腦短路?!
 
前面真的是在虐小抹茶,我對不起他( (淚奔
 
然後中間的南涼真的要趕快坳回來,不然又會私心變南涼
 
小抹茶十年後真的超人妻的啊!!!基山托眼鏡會迷死基山迷啦~畢竟他真的太...我不會形容( 浩:你太笨   玥:我笨能把你寫成這樣?下次把你G掉好了( (轟
 
然後我要神童君回來啦!!天馬當隊長我不看了啦!!!( (你激動個啥勁

我跟天馬無緣= =(伸手算)拓天,不接受。天蘭 (天藍?,網上有,一樣不接受。你再一個雨天 ,我真的就....
無言...= =反正我跟天馬無緣
 
拜託!連蘭京都跑出來了是怎樣!!!?
 
希望他不要走上龐大後宮群的隊長大人的路....( (遭天馬迷K
 
啊!我離題太遠了XDD( (眾:你好像好高興= =
 
然後我要撲向和魅音約定好的亞吹啦XDD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基綠啦~~~
 
可以的話,順手按個推唄XDD
 
就這樣,掰掰~~~

            

台長: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人氣(12,535) | 回應(7)|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愛。痛 /亞X吹 (完)
此分類上一篇:【閃11】唯一。/基X綠 (全)

(悄悄話)
2012-03-09 17:50:18
`魅音_♥
好棒好棒XD 不愧是小玥!
真的是灑糖阿~ 甜蜜蜜的兩人,前面殺出的沙木沼老實說我偷偷笑了一下呢!
還有南涼也是甜甜的很可愛呢~
雖然等了有些時候,不過小玥的文章果然很棒!!

天馬當隊長我也不要啦!!!甚麼鬼劇情> <"
蘭京阿,老實說魅音真的看過呢,不過說真的蘭京兩人其實也挺曖昧的!
但我仍然蘭拓王道京天可愛:)

哦哦,我期待小玥的亞吹喔XD一定很棒!!

最後呢,抱抱不少(撲
2012-03-09 20:55:20
版主回應
呵呵XDD不會啦,魅音你比我好: )
是啊是啊,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是…太甜了: ))呵呵,干擾兩人的插入者XD
是啊是啊,小涼撒嬌好可愛>\\\\\\\<
抱歉,真的是等了很久,我承認((舉雙手
過獎了啦!魅音比較厲害>WO

難道說主角一定要當隊長嘛= =我同意((舉雙手贊成
不過我覺得好恐怖…
沒錯沒錯!我支持蘭拓京天!

啦~我會努力的^0^
當然不可少!( 緊接
2012-03-09 21:25:03
(悄悄話)
2012-03-09 21:16:00
"羽~"
哇~好甜又好閃的文啊~
我說啊~小涼撒嬌真的好可愛說~><
這整篇真的是閃光放不停耶!不過小玥姐(你又亂叫了!)真的好厲害,整篇超棒的!!

我討厭go一直把主角放在中心!每次都這樣!我都看不到蘭拓了啦!!!(克制一下好嗎?)

雖然這篇等了有點久,不過還是超棒,+推^^
2012-03-09 22:48:55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好閃又好甜啊~(你還敢說
恩恩,撒嬌超可愛>////<((遭極地衝擊
閃光閃光~情人節就是要這樣啊><
呵呵~叫我什麼都可以~我不介意~
謝謝讚美啊!羽你也很厲害啊~

對嘛對嘛!為什麼主角一定要當隊長!我要蘭拓啦!!!((任性ing...

抱歉啦~更文太慢
謝謝推啊!]
2012-03-10 18:11:46
宜宜
挖~~~~~太厲害了
能打出這麼棒的基綠
[目前與基綠無緣,想寫,腦袋卻想不出來]
很好的題材
很期待下一篇
2012-03-10 02:57:14
版主回應
呵呵~不會不會~宜宜也很厲害~~:))
基綠大愛~~~
加油唄!我會支持滴~
是啊~
我會加油的!
2012-03-10 18:14:14
菈睛裴亞 ×芸
小玥~
不好意思,下午沒陪小玥聊天><

好甜的基綠!閃光也很大XD
第一段我嚇到了,,話說,龍二是感冒了!?(綠:妳才感冒!

嘿嘿~FB的穩定交往又有了XD
今天,我試著綁了霧野君的雙馬尾XD
哈~小玥以後FB找我找想相信吧~:))

先拜拜了!
2012-03-10 22:34:56
版主回應
芸~
不會不會啦~看到你就很高興^_^

是啊是啊,好甜好甜吶!太閃了XDDD
呵呵,抱歉抱歉,害你嚇到---
小抹茶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體溫高+全身無力XD( 綠:都是你害我被偷襲!!!

呵呵!是哦~恭喜~~(你恭喜啥??= =
哦哦~厲害餒~我都不會XD
啦啦啦~我會的:))
啦啦啦~掰掰~
2012-03-11 12:13:49
小抹茶~♥
小涼真的是好可愛喔~
很想把他抱走~(喂!
太好看了~
2014-01-21 21:2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