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1:14:54 |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請吃飯+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雅慧從產假開始,就是由我接她的業務直到產假結束,

 

她一直說要請我吃飯,但是都忙到沒時間請

 

再不請就要開學囉,到時後更沒時間….

 

所以昨天就相約到風尚人文吃飯吧

 

雅慧我知道妳常喊窮(雖然我打從心裡不相信….),且又有二個小孩要養,但是我真的很想吃牛排,就給妳點最貴的排餐吧……….,不過還好啦,才三百多大洋….

 

同事吃完餐一直強力推薦風尚的冰,她說她上次到風尚大理店吃,超大碗也很好吃,所以就說叫一碗來吃吧

果然一大碗…….

 

雖然我覺得它很大碗

不過同事說文心店的冰怎麼比大理店的小碗很多…..

 

吃完之後覺得吃得不過隱.....

 

所以再把服務生叫來..........

 

老闆我要加冰..............


當然不好意思再加料啦,不過這冰還不錯吃耶……….料多,且不死甜….

  

賺了一餐,呵………..感恩啊!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跪婦三姐出國去...
此分類上一篇:好理加在....差點把房子燒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