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5 21:54:29| 人氣5,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佛出巡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霧峰區的桐林國小都是播放我拍攝的"大頭佛與古錐心教你臺灣俗諺"給他們小朋友當本土語言教學的教材,所以他們學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大頭佛、古錐心跟肥泏泏。桐林國小姜韻梅校長有一次就跟我說希望大頭佛、古錐心跟肥泏泏能有機會到她們學校去跟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可以看到真實的大頭佛、古錐心跟肥泏泏。


除了拍攝影片之外,其實能帶小朋友出去見見世面我覺得頗為不錯,且古錐心跟肥泏泏也要畢業了,帶他們出去走走也不錯,所以就一口答應了,最後我們敲定5/30(五)到桐林國小去跟小朋友們相見歡。

我有跟肥泏泏的媽咪說能不能贊助一些禮勿讓我們帶伴手禮去那邊送給他們的小朋友,且桐林國小是一間小而美的學校,全校只有62位學生,肥泏泏的媽咪一口答應說沒問題,她贊助65份禮物,真是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啊!謝謝肥泏泏媽咪!

事先肥泏泏媽咪就把禮物搬來給我

 

是HELLO KITTY的鐵盒喔!很精美



裡面又有一個手工香皂。

 

我在背後貼上一個小貼紙...

那一天早上7:50就要到桐林國小...


所以一大早七點不到我就先開車去載肥泏泏跟古錐心,然後驅車前往霧峰桐林國小。

因為只利用一節課的時間跟小朋友們互動,所以我將行程規畫如下

桐林國小 V.S 何厝國小 臺灣俗諺教學交流程序表
一、何厝國小大頭佛、古錐心、肥泏泏三人早上7:50到桐林國小後先躲起來。
二、桐林國小進行臺灣俗諺影片觀看這三部影片:少年袂曉想,食老毋成樣、放無屎嫌便所歹、好話無過三人耳。
三、影片觀看完畢後,大頭佛、古錐心、肥泏泏三人現身給小朋友驚喜。
四、大頭佛、古錐心、肥泏泏三人帶領桐林國小小朋友一起跳「喜德飄移舞」。
五、大頭佛、古錐心、肥泏泏三人以類似記者會的方式與桐林國小小朋友互動。
六、大頭佛、古錐心、肥泏泏三人贈送桐林國小全校小朋友一人一個小禮物。
七、活動結束。

那天的活動照片如下:















我們跟各班一一合照喔且贈送每位小朋友們禮物

 

韻梅校長也回贈我們紀念品

 

最後小朋友們一直想看大頭佛的真面目,所以...




韻梅校長非常的熱情,本來一直要再帶我們去吃好料的,但不好意思打擾太久,我們活動結束完就離開桐林國小了,但是因為那天太早出門,沒有吃早餐,所以我就帶肥泏泏跟古錐心去吃麥當勞囉!


回到學校約10點左右,真是一趟蠻有趣的旅程。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5,36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上一篇:大頭佛與古錐心教你臺灣俗諺影片拍攝介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6-06 11: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