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01:28:55 | 人氣5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獎徵答~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那貴婦三姐一家四口到美國去之後,老爸老媽例行性的「老人藥」就變成我要去處理了。姐夫出國前已經交待他的同事打理一切,慢性處方籤也開好了,所以這次我只要去拿藥即可,這應證了古人說的:「朝中無人莫作官,院中無人莫生病」,有當醫生的姐夫真好……

 

昨天早上特地請半天的假,幫爸媽拿藥去。同事知道我要去醫院,竟然不約而同千交待萬交待,叫我一定要帶口罩,可不要將H1N1帶回來

 

拜託!有那麼嚴重嗎?那人山人海的醫院裡不就都………….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到7-11買一包口罩,到醫院停好車就乖乖帶上…….

 

因為是是拿慢性處方籤,所以不用再掛號批價了,直接到櫃台處理即可,然後就開始等叫號拿藥……

 

等著等著也蠻無聊的,突然有人拿麥克風開始講話….是要用藥宣導,且內容是有關老人用藥安全

 

我心想這跟廟口賣藥的會不會一樣呢?到最後會不會推銷一些阿哩不達的怪東西啊!

 

再加上既然是老人用藥安全,我又不是老人,再加上領藥櫃台有位超甜美藥師(她是帶口罩啦!只露出2顆目珠….),所以我對那宣導一點興趣都沒有….乖乖坐在櫃台前等著叫號領藥…….

 

突然麥克風中傳出:「再來我們進行有獎徵答

 

瞎米!有獎徵答,有禮物拿耶……不拿白不拿……

 

我就轉移陣地,往那藥宣導場地前進…….

 

 

有圖有真相,那幾個藥劑師是很努力的在宣導,還演戲,但是就是沒啥人在聽….我算是很捧場了……

 

他是每講一個小主題就有獎徵答一次…..我就把握下一次機會,給他用力的舉手

 

學那百萬小學堂裡一樣~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那題目就是簡報中啦!只要聽的懂人話看得懂中文字的,應該都會答對……..

 

就這樣我拿到了有獎徵答的禮物……..

 

 

 

 

我看到這外盒有藥丸圖案,一開始還以為這禮物是啥保健食品或是營養藥物之類的,還問拿給我的那位藥劑師說:「請問這要怎麼吃呢?三餐後還是??

 

我看她愣了一下,說這是切藥用的,不是用來吃的…….害我臉上出現三條線這時心想還好我有帶口罩……

 


有獎徵答果然是能吸引人,後來就越來越多歐巴桑、歐哩桑來聽了…..

 

 

後來叫到我的號碼,拿到藥我就走囉!還要回學校上班………..


 


 

來個開箱文好了

 

這就是我拿到的禮物……..磨藥器一個

 

這是它的使用說明….可以磨藥,也可以切藥,也可以裝藥喔,更可以當杯子用喔!

 

四合一耶!

 

 

開箱囉!

 

全身照一張


 

內有刀片,使用要小心喔!

 

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這就是把藥丸剖半的地方…….感覺有點像馬桶....

 

 

下面是把藥丸磨成粉的地方…..

 

分解圖一張…….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MIC


 

後記:貴婦三姐得知我去有獎徵答之後,嗤之以鼻的說「你幹麻去跟老人家搶東西啊!」

 

冤枉啊!大人,要不是我做領頭羊舉手回答拿禮物,這樣能吸引更多人來聽嗎?我是用心良苦耶.......



 

唉!我這樣會不會太無聊啊?話說有位親戚要介紹女朋友給我,他請對方來我的不落格逛一下,對方一逛完說:「一點興趣與感覺都沒有......」

 

難到這就是宅男的悲哀嗎??我會吃飽太閒嗎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5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好理加在....差點把房子燒掉.....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吐的週末日

(悄悄話)
2009-09-19 11:10:16
(悄悄話)
2009-09-20 22:42:57
(悄悄話)
2009-09-23 19:16:15
(悄悄話)
2009-09-28 09: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