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1:26:39 |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舊佈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過年了,想說要把書房好好整理一下,當初請設計師將書房設計整面牆都是書櫃,因為我的書很多,所以書櫃也要很多,沒想到現在竟然也不夠放了,所以不整理不行了。

 

我是那種東西都捨不得丟的人,所以東西就越擺越多,這次真的狠下心來把一些資料都丟了。

 


 

大學時為了要談戀愛,當個好情人,就把報紙有關感情、戀愛等文章都剪下來,還收集成好幾冊,留到現在。

 

戀愛是有談過啦!但是女友都是愛上別人落跑了

 

哈!所以看到這些簡報資料,真覺得當初怎麼那麼白目會去剪這種東西

 

丟丟丟丟丟……………………….

 

還翻出幾個牛皮紙袋,裡面裝著高中大學時期寫的信,我還依收件人的不同,用不同的牛皮紙袋裝著….一直沒丟的原因是以後成為一代偉人要寫回憶錄時,這些都是珍貴的史料。

 

其中有位國中的學妹,長得很漂亮,我還真的蠻喜歡她的,上高中我讀嘉中,她後來去讀台南家專,一直有信件聯絡,還跟她表白過但她沒接受,後來她已嫁作人婦,聽說還嫁給建設公司的小開,不是我這種窮老師可以比的上的。

 

另外一袋裝的是高二參加救國團的戰鬥營,認識的一位女孩,相當美麗,大我二歲,上大學時還一直都有聯絡,她住中壢,記得大學時暑假有去中壢找她過二次,後來她也嫁人了,剛好是我大學畢業典禮那天的樣子,我還趕到中壢去參加她的婚禮,後來也都沒聯絡了,失聯了

 

除舊佈新,翻著這些資料,雖然有過去的一些回憶,但是留著也沒用了,把書櫃空出新空間裝新書比較實在,所以全丟了吧!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紅菜頭~好彩頭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腳踏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