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9:21:5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實驗你喜歡嗎,如果沒有教授的因素?
遇到不好的環境,影響到心情,
讓自己沒有鬥志...這種日子不好過吧?

我想問問,你要讓教授的態度,左右你研究生涯嗎?
有沒有其他的角度、立場,可以讓自己在實驗裡積極一點?

別人的人生態度,是別人的事,
也許和我也有些許牽連,
在和他切斷關係之前,
我相信自己有辦法找到一些工作的樂趣。

就像之前在一家補習班教美術,
主任不是很重視,
突然有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間接被通知,臨時說那天停課,
最後的真相是,
那個主任找到另一個老師,教學生了。
主任的理念和我不同,
可是還在那裡教美術的每一堂課,
即使學生只剩下三人,
我還是上得很開心,因為我在教學上盡心了,
也有些許收穫、經驗。
離開時或許有些不甘心,難過,
但我要自己快快忘了,在最短的時間內,
因為那些不愉快,不是我造成的,
我不想背在身上。
我還是對美術很有熱忱,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教學、理念是對的,
我堅持,沒有放棄,然後也有一些成果、進步。

世上沒有人照顧自己,至少自己要照顧自己呀,
不是嗎?


我想,沒有人身處的環境,是百分百如意、順利的,
如同你和你親戚的例子,不同的境遇,結果卻很類似,
我們祝福他人事事如意,是祝福他能不斷調整自己,
可以讓自己在環境中,不迷失自己,
找到方向、積極過日子。

幫了忙,對方沒有說一句 謝呀?
你懂得感謝幫助自己的人,就好啦,
不用去猜測對方心裡怎麼想,
真想知道,就直問,這是我的方式,
不然像以前亂想一通,
讓自己心煩,可是不好玩的。
不要把他人的事,放在心上,
就像你還是祝福她一樣~

我還是老樣子呀,過得挺平順的,
不過收入太少了,
我想過些日子,我會再努力,多賺些錢。

「寬廣的心,寬廣的未來」
祝你的活力,早點找回來~


-----------------

今天的你,快樂嗎?在自己想要的天空下,過日子嗎?也許,我們能決定自己人生的境遇只有少少的一部分,但我相信,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想自己面對事情的角度,會有讓自己積極的點的,可以讓自己的心至少不煩亂。世界的天空,由天氣決定,我的天空,由我來上色~

台長: So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