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7:45:5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拆禮物1_為什麼我沒壓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拆禮物1:
◎當遇見沒有見過的人事物,我的心是什麼感受?和以前一樣嗎?如果不同了,心是變笑了,還是更負面了?

昨天作文班下課,隨班的師姊問我面對成果展有沒有壓力,我疑問著為什麼會有壓力?接著又出現了「對呀,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壓力?」我回師姊當時的感受:「只有學生的秩序問題比較傷腦筋。」但我好像也沒有壓力了。

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我會覺得有壓力?
過去是:面對負責的事,當自己想不出方法時吧!
(但現在我懂了方法只要用心就會出現,懂了不和人比較,盡力就好。壓力沒有了。)
現在是:趕不上進度時。
(預防甚於治療,我在自己的能力節奏安排工作。如果時間不許我的節奏,結果未達理想那麼就放下吧,因為盡力了~)

原來沒壓力是因為我盡力了。

台長: So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拆禮物2_為什麼沮喪成了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謝天教會我這麼活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