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0 12:13:32|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綻放生命的另一種可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終要獨立的,
獨立的快樂,連小嬰兒在極力爭取。

走在通往獨立的路上,
我開始品嘗各式的酸、苦、辣或者失去味覺:
因自己的能力尚不足而遇的種種挫折,
因別人的寵愛,讓自己想依賴的矛盾,
因巨變,害怕失去依靠的慌張,
想努力掙脫別人的眼光的拔河,
因成果還沒能看得到的沮喪……

過去對人的依賴,
漸漸的在現實的磨鍊下,
轉化成生命的動力,
因為我知道不做的後果。

放下成長背景的分析,
好清除為自己找藉口的習慣。
接受改變時的自己,
接受的傷心、憤怒、恐慌、自責的種種情緒,
再以平常心學習不自卑、不自嘆,
讓情緒隨眼淚流放,
當心平靜,我可以再次穿上戰袍,
接受生命的挑戰。

讓心歸零,
性格難改,終可改!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故事,
可能一出生就開始,
可能要寫的故事不只是同一類,
人生蓋棺論定,
只要願意,
我們都有能力讓結局無憾。

我看見要重新適應人生的台長─易岑,
她在轉動心念的快速,
她對克服挫折的積極,
想對她說:真的有幸,認識妳~
妳有著帶領大家飛的魔力。

一起加油!


閱讀好文:

開始規定自己
http://mypaper.pchome.com.tw/aadd988/post/1324416175

---------
心靈佛法:

人生有八大苦:
生、老、病、死,
煩惱苦、慎恨苦、求不得苦、離別苦。

知苦也可以離苦。

<金剛經>
不犯我相
不用現在自己的處境(身體上、經濟上、能力上......),
限制住自己的想法與執行力。

凡事,做了再說~

台長: So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不一定要最好~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