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19:34:16|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工出細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時時提醒自己,慢工出細活,
牢記那段記得快也忘得快的日子,
得到了,要常複習,東西才會是自己的,
否則很快就還回去了,
人生還是零~

功課大退的原因很多,
喜歡抱佛腳是其中之一;
不明白世界上有很多第一名;
不明白退步是過程而非罪過;
(不同階段,念書方法就不同)
不懂念書的方法……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兄弟重考兩年的歲月,
他回憶著自己重考時,
自己在房間用功念書,
淹沒在
大家看著電視的歡笑聲的辛酸,
我只記得那時他的房間貼滿了恨字;
今年我看見的又不同了,
他在名師的教授下學會了很多念書要訣,
成為一位很會教書的老師;
而我幸運的上了學校,
只會死背書,
到最近才因為別人的分享,
開始訓練自己如何消化大量的資訊念書,
一直學不會,心會惶恐,
但仍要努力去做,
相信總會經驗出合適自己的方法。

很多的學習花心思是必要的,
不同的是,在不同人的身上,
它會發生在人生的什麼階段;
「觀世音」,多看看別人的經驗,
心就寬了~
-------------------


相關文章

請點選

→1.
◎我跟她最大的差別就是:我笨

謝謝湘的分享,
現在的國小的數學都要是要學從操作畫圖去理解,
未來再學進階的,
因為能理解,就會不難,
我最近也才真正學會數學。

台長: So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說謝謝的歐吉桑~
此分類上一篇:當個喜歡自己的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