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1 09:07:54| 人氣6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謝謝姑姑~
謝謝堂弟消化不良,有機會到田間夜遊一番,
感染堂弟妹的活力,
和聽驚險的與黑道相遇的故事~

走在十多年前一起散步的路上,吹著涼爽的秋風,
看著高掛的明月,
配著遠處傳來忽遠忽近的「牛能源產品」天然味道,
沒錯,這裡是鄉間!


我喜歡郷下,喜歡這樣的感覺,「欲辯已忘言」,
下次的散步,應該不是又十多年後吧?!

親愛的家人們,祝福你們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

-----------------
後記:

「試著變嘗人生,
嘗出不同滋味,
見到更多的可能~」


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呢?
習慣在工作前後焦慮,無法放鬆自己,
覺得對家人很冷淡,
但也沒有勇氣跨出……
(工作掛了,我我我我...無法接受)

今年覺得自己沒有一點貢獻,
要學習付出,
至少要參與,
別讓原有的性格限制住自己。

見到了「忙時不冷淡,累時不厭煩」的好話,
成了推動力,
好事,就該規劃並付予行動~

啟動「忙時不冷淡」的旅程,果真有收穫!
是的!性格在轉化中~

以後要加快工作效率。快快快~

順利離開一下喜歡自閉的自己,
對健康有益~

台長: So
人氣(69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己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功課_網路文章_惡作劇的另一個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自己的10年

(悄悄話)
2012-10-01 15:24: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