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0:02:05|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畫毛毛蟲_3歲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爸爸、媽媽讓方御看昆蟲影片

方御對那毛毛蟲好喜歡~

 

 

畫面有三個螺狀的圖,還有一個紫色大洞,

都是毛毛蟲的家,

每個家有小洞可以讓蟲爬出來,

最外圈是固定四個家的設計。

 

方御:中間的咖啡色是戰車,爸爸有帶我去看戰車還拍了照。

------------------------------

原本的圖,被水彩蓋住了;

塗水彩前和方御說明過會有這樣的情況,

方御還是想這樣畫。

 

水彩1:紫色(學到了紅加藍變成紫)

水彩2:綠色

水彩3:方御想把紫色加綠色。

 

水彩進行曲:因為小朋友控水能力有限,所以會造成水彩在紙上大淹水,

方御說是前不久的凡那比水災。

這次上課以喜歡的車子為主題做討論,

雖然方御畫的是自己想要的主題─毛蟲,

但最後加入了自己喜歡的戰車。

 

如果再細問下去:為什麼毛蟲的家會出現戰車?

小朋友會告訴你新的故事發展,

這就是小朋友的想像力,

和思考不受限的原創力。

方御_3歲多

御:畫畫不用把水彩塗滿畫面,是我的堅持~

 

啊哈~~~各位觀眾,這塊布料的花色不錯吧!

 

台長: So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純童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畫龍捲風來了.媽媽跳芭蕾_4歲凱
此分類上一篇:我畫蜜蜂偷蜂蜜_方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