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6:02: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自信,其實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自信,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用溫柔的語氣關心我

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女人了


就這樣

給我自信吧 ^_^


被帥哥關心還真的會恢復的比較快

現在 我活力充沛了


之前一直被別人嫌棄

嫌我胖 嫌我沒氣質 嫌我像喜憨兒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 那人正是我喜歡的對象

因為他 我努力瘦了下來

不過他看不到


一個人如果不愛妳

妳的出現 在他的眼裡 永遠只會是背景的一部份


被他洗腦了這麼久

大學過去的風光 都遺忘光光了

真的以為自己已經遭到路人都嫌棄的地步了

真的想要自甘墮落


幸好 ^_^

我不會失魂落魄了

因為 我被帥哥溫柔的關心了
(雖然他有女朋友了,但是只要是帥哥什麼都好^^)

讓我覺得 原來在這世界上 對於男人 我還是有吸引力的

也許這是一種膚淺 但是 我需要改變心情的動力


我也要繼續努力當美女

未來的計劃是 重新開始去跳舞

因為跳舞 可以讓我為所欲為的打扮自己 (跳舞是愛美的藉口)

其實我喜歡華麗與貴婦的裝扮

但平常只是牛仔褲加T-shirt的我 這樣子的突破

我不知道該向大家怎麼解釋

跳舞 是我最好的藉口


其實我喜歡美美的

就像站在舞台上 所有的人都為妳的舉手投足驚艷那樣的魅力


要努力瘦下來 恢復自己的身材

以前總是仗著自己 代謝快的優勢說 自然就是美

原來 女人的美是需要刻意保養的


加油加油 ^^

我要努力釣到一個男朋友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