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0:15: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世界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痛苦
明天要出去玩
今天卻連被老闆 父親諷刺
在老闆的身上 我看到了父親的影子

那種有事沒事就拿話來刺你一下
是我真的太濫嗎?
我承認 我真的會粗心 會忘記
但也是因為我太累累到沒有其他的腦力去思考了
是這樣嗎?
因為我的出錯 讓你們討厭了我

出去玩應該開開心心的得到祝福才對阿
怎麼我今天聽到的都很酸
口氣理盡是忌妒的語調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重視的人總是如此

是我錯了嗎
重視錯人了

還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總是把對自己不好的人看得太重要
我只是不喜歡被討厭 所以才盡力討好
看來 我這麼做只會越來越糟糕
因為總是吃力不討好

討好自己看起來似乎容易多了
不要在當什麼模範生跟乖寶寶了
好累好累好累

已經大哭了一場
可以了

明天起...
做自己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