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0:35: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的樂趣
除了享受不同國度的風土民情外
次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來一點點的艷遇
那樣的旅遊才是樂趣所在

只能說 有了艷遇的旅行
才是真正令人回味的旅遊 :)

我個人艷遇的定義其實很淺很淺
有個自己有一點點動心的人出現 那就夠了
二個人快樂的享受旅遊
期間談談笑笑 彼此守護著對方
彼此互相照應 那樣的旅遊真的是棒透了 ^_^

介於旅伴與情人的曖昧地帶
似有若無的曖昧情愫慢慢發酵著
不經意的碰觸都可以激起心中的電流起伏
相談甚歡的場景 藉機抓著對方手腕奔跑的開心
互相尋找對方的所在地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接近對方
形影不離的彼此 互相克制著碰觸和擁抱的衝動
這絕對是艷遇最美的曖昧地帶

這樣的插曲
可以讓我永遠記憶猶新
永遠回味著我的異鄉行

如果可以
或許我們真的會當下擁吻
在結束旅行後彼此說掰掰

可惜不行 :)

他是個好哥哥
對妹妹好溫柔
是我夢寐以求一直想要的哥哥
我沒有哥哥 所以羨慕他的妹妹們
有個溫柔的好哥哥

他還有著一雙
圓圓大大的眼睛 搭配著漆黑晶亮的眼球
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曾經是最愛的人
對於這樣的條件讓我永遠無法免疫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