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2:45: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午夜十二點

倒數十二小時是我暗戀你的期限

我累了 再堅持下去也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有一個男人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那男人 有雙大大的眼睛 長長捲捲的睫毛

還有著非常流利的語言天份

重要的是他單身 是所有女人愛慕的黃金單身漢


但是我卻選擇放棄

那男人他身邊黏著一位異性

他們不論早餐午餐晚餐都在一塊吃

那位異性其實她有男朋友的 正在攻讀PHD 還是個小老闆


其實我是有機會的 只要我接受挑戰

不過....

那位異性 曾經讓我的好友的男友淪陷過

好友跟男友才在一起一個月

那位異性就已經有魅力讓好友的男友忍不住牽起她的手 在她的房間內....


關於這樣子的一位對手

我選擇認輸

我不是沒有能力贏過她

只是贏了她又如何

未來的日子 我能保證我的男人永遠不被她勾走嗎?

要比狐狸 我也會 我的姿色不會輸她

男人就是愛白皮膚大眼睛 長得像娃娃的女人 身材卻一點也不娃娃的女人不是嗎?


趁我感情還抽的回來的時候

趕快抽吧 不然是無止盡的痛


我需要支持...

請告訴我 我的決定是對的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