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7:36:5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被勾引成功了
被一個小弟弟勾引成功了
腦袋裡想的 盡是那夜的遊樂園情景

原本我們二個是不說話的
就在陰錯陽差下 製造出了我們獨處的機會
一開始很尷尬 腦袋裡拼命的找話題隨便亂聊一通

後來...
我們倆一塊獨處了好多時刻
一起排隊玩鬼屋 當燈光熄滅時
(我討厭黑暗) 抓住了他背包的帶子
被他發現然後他抓了我的手:)
因為怕被發現(還有其他的人在) 只好技巧性的甩開他的手
一起狂奔只為了看雷射煙火表演
那個時刻還真想被他摟在懷裡
幸好克制住
不然就就成誘拐少年了

漸漸地 居然喜歡他的碰觸
喜歡他抓著我的手腕時那頭傳來的溫度
喜歡他勾著我的脖子和他靠得很近很近
喜歡被他跟上跟下的保護著
喜歡他的眼光總是停在我身上
喜歡他在我耳邊說話時的悸動
我一直欺騙自己
他的一舉一動都只是因為他對他自己的妹妹也會這樣
不得不承認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是初戀的感受
小小不經意的碰觸都可以讓全身的神經震盪好久好久

原來我早就遺忘那樣子的感覺了
現在一旦找回來
我卻覺得自己瘋了
我愛上他了嗎?
一個已經出社會一年的大學畢業生
愛上了一個剛要進大學的高中畢業生

我想我是瘋了

----

真的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對於被男生不經意的碰觸
我都會不在意略過
畢竟跳舞的時候 肢體的接觸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事
有的時候被男生故意碰了手臂 只會覺得自己被吃豆腐
心裡只有想揍人的慾望

原來高中過後
我的感覺就已經遺失
和前男友的記憶一塊消失了

----

寫這篇文章純粹是為了紀念
沒有其他的想法

----

再後記
他已經有一位在一起非常多年的女朋友了
我想我也得趕快加油 找個自己喜歡的男朋友

今年的目標是找個會讓我心跳加快的男朋友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