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7:14: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今天的糊塗
導致了一連串的幸運事件發生
早晨 賴了一小下的床
不知道外頭正下著頃盆大雨
高速公路果然塞車了

還遇上了二起事故 壅塞的程度
讓我想起了上次的遲到事件
真的好害怕 又因為塞車導致遲到
不喜歡那種早早出門卻因為塞車而遲到十幾分鐘的感覺

不愛加班的我 哪來的換休可以請阿
更慘的是 今天因為覺得手機快沒電了
所以就把手機留在家裡

太好了 早晨的塞車
讓我有種遲到的預感
我只能樂觀的相信 我一定不會遲到的
以往有手機在身旁 至少還可以請同事趕在八點前請假換休
至少這樣只需要換一個小時就好了
事後的換休要換三個小時耶
不加班的我 哪來的換休時數阿

抱著今天一定要刷八點前的卡的決心
衝阿~~~~
刷到了7:55分的卡
真是幸運
刺激的序幕悄悄展開了

下班時間到
同事的 outlook 出了點問題
幫他處理到差不多的時刻 已經5:07
外面的雨勢不小 頗有颱風的架勢
今天的心血來潮 讓我穿錯了鞋子
穿了一穿遇水會滑腳的高跟涼鞋
這雙鞋在上次的颱風天讓我快崩潰
狂風的吹襲已經可以讓正常人走不穩了
加上一雙難走的鞋 上次還告訴自己下雨天決不穿這雙
不過 今早已經有點慢出門 來不及回去換 只好穿囉

好不容易
優雅的把這雙難穿的鞋 挨著走到了停車場
走到了遙遠的車子旁邊
拿出了遙控器想把警報器解除
車子卻不鳥我
沒關係 我還有鑰匙 嘿嘿~~
開了車門 車子卻發不動 靜悄悄一點聲音都不給我
車外下著颱風將臨的大雨
車子沒電>.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