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00: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 vs 情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誼真的好玩嗎??

聯誼真的可以解情傷嗎??

下個人真的可以幫你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嗎??

難道不會更痛苦嗎?


我想....

除非遇到帥哥美女級或是頻率對的人吧

不然 只會換來心裡一肚子的悶

心裡都已經忠於一個人了

又怎麼能夠說換人就換人

不趕快愛上另一個人 只會讓自己痛苦


我真的該去聯誼嗎??

........................

這是一場賭注


呵...

薄薄臉皮的我 不是沒人追

只是追我的人我都不愛

頻率不對就是不對

或許 我最愛的只有我自己

我會愛上的 也只有長得和我神似的人

或者 個性和思維能夠跟得上我的人

而不是一個 任憑我擺佈的男人

這樣子的男人 一點也不吸引我


就是這樣子才活該吧

愛上自己抓不住的男人

抓的住的又嫌沒挑戰性

我還真是犯賤阿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