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9:59: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d--一期一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發生

可以在短短的三分鐘產生

也可以在三分鐘後消逝.....

我相信我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淡淡的感情是友情

深刻的感情是愛情

長久的感情..是親情加友情加愛情...

它的比重...一個比一個輕.....

所以愛情來的時候就該好好把握......

我一直深信一句話 "不後悔"

做了就不要後悔.....

就算它很深很痛....可是我不後悔.....因為.....它是我的故事....

我選擇讓它發生....讓它有個End.....

其實我是害怕愛情的....

因為它注定有個離別的結局.....我怕痛...很怕很怕.....

但我也不想後悔....所以.....

我選擇一期一會.....

每個愛情都有它的保存期限......

過了....就把它丟掉.....

壞了...就再買新的....

其實這已經是病態的愛情了.....

那又如何...這個世界.....

還有感情這種東西存在嗎??

戀愛的結果是結婚.....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25歲以前的人都是不成熟的

談穩定談天長地久....不可能....別傻了......

玩世不恭我做不來.....但是.....我會學習......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