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9:58:4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d--最好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覺不到你的真心

只有試探....

這也是應該的啦

畢竟這是最好的防線

只是.....

你的心理始終有一個她

我不想當替代品......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 在最孤獨的時刻

總是想找一座避風港....

我也不例外

只是....

我害怕那種以一個人為天地的日子了
在煞那間失去天地

是生不如死

被疼愛寵壞的人 是不能一個人生活的

所以我學習獨立

害怕自己再度 淪陷

我告訴自己不要回到重前的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成長

可是....

我還是沒有勇氣 去再嘗試一遍楚痛的滋味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