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6:46:28| 人氣1,0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去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S.H.E所唱的"痛快"
我很少會把歌詞拿出來po在網路上
只因歌詞深深感動了我
雖是快歌 但是我去聽 竟然會想哭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是阿 我好像就是這樣 雖然感覺有點任人宰割的感覺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不管什麼事情 去痛痛快快的享受
就算是壞事 你也能有所成長 幸運的話 還能體會到別人不能體會到的感覺
人只有一生 常常在聽老師講"沒有暗礁~哪有美麗的浪花"

我享受這生命 我享受這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情

你呢!? 天天抱怨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那請多用用想像力和觀察力

坐捷運或是公車上班時 看看周圍的人
老闆對你施壓時 想想over這case的自信心
感情失敗時 回憶起你兩在一起的甜美日子
放心 生命不無聊
取決於你有沒有痛快享受每件事情....

台長: SABO
人氣(1,0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波
放心 生命不無聊
取決於你有沒有痛快享受每件事情

這句很棒,加油!!
2008-08-29 19:50: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