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2:21:18| 人氣8,586|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帶天命。『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來的日子裡

我有太多疑問,太多迷惑需要解開

我為何帶天命?

我生來是不是有我要作的事情?

我是不是過的那麼艱辛有原因?

為什麼我車禍過後,變成敏感體質?

為什麼我長大後接觸的人,都有在修行?

我之後要怎麼在現實生活還有修行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是個很理性的人,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會研究的很透徹

太多問題無法當下知道,

所以我又敗了3本書

1:通靈者說 施寄青著
  
   相信很多人都會這作者不陌生,甚至很多人會不喜歡他的言談
   但是他在這本書中,沒有提到他一直很提倡的女人主義,
   反而是看一個很鐵尺不信鬼神的女性,到最後,用一些科學或者非科學的方式
   不由得相信,就像作者說的
   人類通常只習慣肉眼看的到的東西,
   人看的到紅橙黃綠藍靛紫,那你看的到紅外線,紫外線嗎?
   古時候的人覺得有細菌嗎?
   後來是不是因為科學的發現,顯微鏡的發明
   人才相信有這些東西?
   現代科學有限,還沒發現的事情,不一定不存在
   當然,很多事情人是很膚淺的,除非你遇到,除非你有機緣。
   不然你是不可能相信的。

2:靈體,靈性,靈媒 『活靈活現 第三部』 向立綱著
   
   這本書,因為是排行榜第一名,所以我直接點開柏克萊網路書店
   去看這本書的簡介。發現‧‧‧
   他在說,靈媒體質的人普遍的個性,還有特質甚至於要怎麼修行
   還有一些靈的介紹,還有先天靈後天靈。
   更有些實際案例,也說父母要怎麼照顧這些敏感體質的小孩。
   基本上還算是個用科學角度,但是寫的很有規劃性的一本好書。
   看完後我的問題還有這方面的資訊也解決很多。

3:金剛經說什麼  南懷璟先生著
  
   師姐說我,大悲咒,還有金剛經先念好,金剛經對我幫助很大。
   如果到不舒服的場合,甚至金剛經心中念可以護身。
   但是我的個性,我自己知道,如果我只是無腦的去念經。
   我一定稱不久,如果我每天念一遍,在每天看一點金剛經的白話文解析過後
   那我也能更了解其中含意,更能跟金剛經呼應。
   這本寫的非常詳細,淺顯易懂。

這我正雀躍於研讀宗教的書本當中,

我自己發現,我的魂,還是我的一個東西沒有回來?

因為我的思考跟判斷力,都怪怪的。

所以我再次在去找師姐幫忙,師姐說我魂魄都回來了。

但是元神很弱。

所以師姐打算帶我去認王母娘娘。

雖然我也不大清楚什麼意思?

但是我覺得能處理我目前問題,那就好

師姐準備36朵蓮花,跟46朵花苞

去了花蓮王母娘娘的主廟後,開始了我一輩子最久的一次擲杯

當然因為花蓮王母娘娘是全台灣的主廟,自然進香團也多,這個也是我去查過後才知道的。

我站在一旁,師姐在旁邊,用天語說了一段還有用國語跟王母娘娘說明來意之後

師姐先幫我擲杯,過了半小時,發現都沒有杯,

師姐叫我要靜下心,叫我自己擲,

當時的我,很想靜,但是旁邊一堆人在拜拜,再跳舞,在說話的聲音。

說實在的,那時候我的,這是很有挑戰性的。

師姐也說,我自己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經過腦。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說的是不是經過腦,但是其實那時候我腦中是一片空白的。

擲了1個多小時,終於結束。

過後,我們又去了地姆娘娘廟去主裡我的冤親債主,

這次的擲杯雖然也久,但是沒有剛剛這麼誇張。

師姐說,其實那種卡到一般的靈體很好解決

但是如果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她們是領有指令的。

所以台灣有太多能幫人處理事情的師父,是沒辦法處理冤親債主的。

意思也是說,冤親債主是本來就欠她們,今天請王娘娘能幫我先擔保,

讓我修行的路好走一點,至少我再念經時心能定。

我之後再多作善事,唸大悲咒,還有地藏經迴像給他們。

畢竟我本來就欠她們的,只有我自己能環。誰都沒辦法幫我。

師姐也說我很有福報,這麼年經就有機緣遇到這些事情

我現在24歲,真的是比一般人提早修

師姐走的路,以後我在跟你們說黑。

事情過後,我安心很多,而且念經時更有定力。

過幾天我聽朋友說她們去福隆的靈鷲山,那邊有個天眼門

她們說那邊磁場很好,而且她們在那邊感應很大。

而且那邊已經是用人間仙境來形容的的地方,

我看了一些圖片,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那邊,

去了,我沒後悔,真的是人間仙境,而且不管是視覺跟心靈

都有很大的體驗,我也買了那邊的開山法師出的一本書,

『心道師父』

是他從小到大的故事,給了我很多啟示,

又解決了我很多疑問。

當然,我自己真的覺得我是初學者

而且也發現,自從我念經學佛後,

不管是我朋友,還是網友,還是我同學

一個一個很不期而遇的。

不是卡到陰問我說要怎麼辦?

不然就是他昨天看到鬼,我說『我要帶你去王母娘娘廟拜拜嗎?』

他說你怎會知道他要去王母娘娘廟,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想帶你去走走求平安這樣』

更有我的客人,得知他晚上現在都睡不著

因為好像有無形的一直在騷擾他。

還有一個朋友他家被一個神棍,弄到支離破碎

爸爸已經走火入魔,媽媽還被神棍亂來,總之我很想幫他。

還有,穿插一下,我後來有去羅東看本來要幫我的那個師姐

他剛好也是拜王母娘娘的。

所以這陣子,我看很多,我也幫很多,

而且一直都跟王母娘娘有關係,深深覺得,我應該就是這樣要一直幫人下去。

也許這就是我的天命吧?

我現在剛修行,我知道未來的事情會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可思議。

至於我幫每個朋友的過程,我會一篇一篇寫出來。

因為幫人的那種喜悅,不是任何感覺能替代的。

謝謝這次幫我的人,幫我的兩位師姐,謝謝神佛,謝謝我自己的靈。

我在人生會更加油,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應該說,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願大家平安健康開心。

 

台長: SABO
人氣(8,586)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海星
SABO加油!!!
已忘了第一次發現這裡是什麼時候~
但潛水那麼久一直沒上來跟你打氣^^&quot
看著你以往從與病魔的對抗、情感的掙扎
好多挑戰接踵而至..勇敢的你總是咬緊牙關度過了!
文筆也變得更加沉著凝練~
但也總透出一層對生命的無奈感慨..
感覺你好像越來越孤獨...

很高興這幾天又開始看到你的消息!!
而且似乎正找到人生的新轉折口
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好!!
在修行與助人的喜悅中找到生命的溫暖光輝~
加油加油!!!
2009-07-31 22:13:24
版主回應
好多挑戰接踵而至..勇敢的你總是咬緊牙關度過了!
文筆也變得更加沉著凝練
但也總透出一層對生命的無奈感慨
感覺你好像越來越孤獨

看到這幾句,發現你真的很暸我!
我相信大家隨著年紀越大,感概應該都是在所難免的,
畢竟事情只會越看越多,

至於孤獨感,我也不清楚
他想來的時候就會席捲而來,
那種感覺,是挺恐怖的。
2010-06-30 02:22:19
不知道..
網路上說會有一些被感染的人
在夜市或者路上隨機找不認識的人
用針扎他 應該是一種報復的心態吧
是真的嗎?
雖然也有人說是假的
可是我還是會怕怕的
畢竟得到這種病是很痛苦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或者能為我解答
總有一天你會好起來的
加油!
2009-08-09 15:53:43
阿曼
所以,你還命不該絕
你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呢
佛祖才不會那麼早收你的
加油喔~~~~~~
金鋼經要全背起來…好難囧rz||||||||
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小狼加油~要撐下去,佛祖會幫你的我相信
2009-09-07 20:14:12
(悄悄話)
2009-12-23 02:11:24
小寶
你要加油喔
王母娘娘會給你力量的~
2010-03-23 20:41:21
五味雜陳
因為你需要愛一直在尋找,然後一直受傷,付出了愛卻得到的是痛苦,一直在循環,這就是你。
有看過"攻其不備"這部電影嗎?封閉自己的內心
這樣自己不會在受傷,不在給人愛,不在得到痛苦.
大多數人選擇這樣過日子,友誼有一天會走到盡頭
你會哀傷.多數的人養寵物,牠們永遠不會背叛~~這
是孤獨的人給的愛.
我不相信人性,人是自私貪婪,除了至親家人,我
不在相信朋友,朋友會讓你受傷,別放太多感情.
你的勇敢,讓我心痛,身體所遭遇的病痛,你都能
撐下來,真得好勇敢,願上帝,不要再讓你痛。
我有一個小孩我全心全意的愛都給他了,為了只
換他一頻一笑,他至少不會背叛我,他是如此愛我.
小弟弟我知道找到一個可停泊的海港,是很困難
的事,希望你真心不要再換絶情,寧缺勿濫。
你的父母親沒辦法給你的愛,但你有能力把這愛給人啊
孤兒院的小孩很需要人疼.
2010-06-21 12:45:07
sandy
您好:
推薦您一本書作者的遭遇跟你很像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作者宇色
這是一個發現自我的奇幻旅程!他曾是個無憂無慮的青春少年,22歲那年突然開始與元神有了緊張刺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從不依賴宗教的他因為太混亂了,開始求神問卜到處SOS(結果每位仙佛鬼神講的答案都不同OTZ);雖然也曾跑遍各大靈山、差點當上神職人員,但他還是決定把修行融入生活之中,甚至還當了4年的王品餐飲集團企劃主任(主任,原來你是通靈人……囧),吃遍全台美食!


原來如此!9大奇妙遭遇真實告白,揭開啟靈和靈修的神祕面紗。

解開你我都霧煞煞的7大迷思,帶你透視另一個世界。

17個一般人和靈修人都很想問的Q&A,所有的疑惑一次解答。

從發現元神時的驚慌不安、探索神祕體驗過程中的種種疑惑,到最後與元神和平共處、專心靈修,他始終以思辨的精神和眼光來研究和看待。你認為有靈通能力、能接收另一個世界的訊息很神奇嗎?但對他而言,「人應該要面對的,通靈人一樣沒有特權避開。」若現世生活無法圓滿處理、活得自在,再多修行其實也沒什麼意義!透過最真切、誠實的告白,這不為人知的奇異歷程和神祕面紗、非常人能體驗的世界,終於有了最真實且人性的面貌,除了打開靈修的潘朵拉之盒,為有敏感體質或正為啟靈後的生活感到徬徨的人開啟一個全新的思考窗口外,作者也以親眼所聞、所見,為世人對神祕學、對靈修、對宗教、對習俗、對鬼神之事的各種疑問,提供了另一種答案和觀點:

◎ 每個人在靈界都有一個反映現世健康、婚姻、工作、財運等狀況的「房子」?
◎ 為死者助唸或祈禱,真的可以幫他們上天堂或西方極樂世界嗎?
◎ 2012世界末日真的會來臨嗎?
◎ 剛向世界說掰掰的靈魂感受到的究竟是什麼?他們知道自己死掉了嗎?
◎ 你相信自己有個專屬的守護靈嗎?
◎ 啟靈後不靈修會一輩子倒大楣?
◎ 元神是我還是神?
◎ 如何不被鬼魅阿飄來搔擾?

神祕、痛苦、困惑、驚慌、衝突、領悟,《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不只是一位年輕靈修男的修行日記,也是一種人生的指引和反思,諸如生死問題、人生意義等,都可以從書中找到一些參考和答案。
2010-12-20 15:41:21
(悄悄話)
2011-01-30 13:59:10
(悄悄話)
2011-11-19 03:27:17
BLUE
加油…真的加油!!
2012-03-06 02:05:41
小朱
你花蓮人嗎~我也花蓮人~不過我才剛得HIV可以交我如何面對ㄇ
2012-03-19 23:32: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