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6:12:33| 人氣1,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南丁格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了這藥物已經快兩年..

喔買尬..真的過很快
雖然過了兩年 我也才19歲 還好沒有很老 一一" 安慰一下自己

每天吃完藥 5分鐘過後 就開始乾吐...
一直 痾...痾...痾 的反芻 也許是空腹吃的結果

因為我起床3小時之內 都不會想吃任何東西 腦袋也幾乎是空白的(我下午1點起床)

所以到了4點 我又不敢吃東西 因為晚上上課要吃晚餐 如果我吃了晚餐就不用吃了

所以下午時間 我就狂乾吐......習慣了 但是...但是好煩


昨天 例行的抽血檢查又到了 這次有點不同 抽了6管..
很怕抽血的我 看到有點腿軟 抽完就回家去
沒想到護士隔天打電話給我....
他說還要加抽3管 一一" 暈倒...
要我那麼多血幹麻 害我這兩天都沒睡好 因為要很早爬起來..

另外 再抽血時 護士把針管拔出出來時 我的血不小心噴到他手上跟桌上
我想完蛋了 他應該會用很恐懼的臉面對我 甚至尖叫..
沒想到他竟然面無改色的 擦一擦我的血液就面帶微笑的說 我可以走了..

我當時很想問說 你不會怕嗎(換成是我我也有點怕)

但是...從他的表情跟微笑...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好一個現代南丁格爾 我由衷的佩服他 也感謝他


台長: SABO
人氣(1,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