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8:46:47| 人氣3,7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帶天命。『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號,從上篇22號的文章寫完的那一秒

到現在26號這一秒,

短短的4天

我覺得有四個月之久。

其實身心再有大感觸,大改變的時期,人都會感覺到時間比較慢。

就猶如愛情分手後,親人失去之痛時,再來就是.....

我以下的故事。

以下故事是本人,不是小說,也不是網路摘選。
文章有鬼神,不喜請別往下看。
如有興趣,別回那種你要去看精神科之類的哪種回應。
畢竟,你沒遇到,你不會體會,
我現在只能用我畢生學會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發生的故事。



在22號寫完那篇日記後,我發現鏡子中的我,不是我。

說這件事情之前,讓我時光倒流一下。
時間來到21號,也就是蓮花颱風來時,
我跟一群朋友約好,約在家裡喝酒聊天,
所以朋友來之前,我想做點氣氛,所以在廁所馬桶上點了個蠟燭,
隨即就馬上上廁所,倒數 5.4.3.2.1

碰!

蠟燭自己『爆炸』了,燒到旁邊的衛生紙,

火也有碰到我的胸部,還好我衣服沒有著火
還來不及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把衛生紙整包拿去水龍頭沖。
看了看,發現旁邊沒有可燃物,怎會著火?
當下我沒有想很多,朋友快來了,趕緊整理一下我房間才是重點。

我們從颱風開始,聊到結束,大家睡起來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
大家各自回家,不甘寂寞的我,12點多騎上我的摩托車
騎往大家都會去聊天的 BAR
我是走小路,那天天很黑,由於是颱風結束後,所以路上沒有半台車
路上安靜的也格外詭異。

就在一個轉彎後,我看到了一幕我覺得很恐怖的畫面。
是一個大空地,一堆穿喪事穿的白色衣服的人,圍繞著很大的紙錢堆。
我看了兩秒,沒有多想,想騎走了
由於路都是小彎,所以我一直環繞著她們騎
所以我視線其實都會喵到,那時候我多希望有台車經過,
但是很失望的,我到BAR的路上,一台對向車或是同向車都沒有
所以我才說今晚很詭異。

到了 BAY之後,其實那幕景象在我腦海裡一直揮之不去,
但是我都很正常的聊天,正常的唱歌。

直到,我回家時已經凌晨4點。
回家後,情緒一直很低靡,凡事都一直往壞處想
思考變的很不像開心的我。
想什麼就一直往負面那邊去想。

所以22號那篇文章,是再那時候情緒很不穩定的我,
生產下來的文章,
我那篇寫完,大哭一場,但是哭的很奇怪。
眼淚自己會掉下來,但是腦中卻是空白的。
由於我已經兩年沒看過我哭了,

所以我跑到鏡子面前去看我哭到底是怎樣子。

但是我發現,『鏡子中的我‧‧‧‧不像我』

那種感覺很詭異。
我躺在床上,想著
今天我是從晚班調早班的第一天,
也由於等等8點要上班,所以我再調時差,我故意都不睡這樣。
但是那時躺在床上的我,非常不舒服
我的耳朵漸漸聽不到,只有類似耳鳴的聲音,
而且頭很痛,頭很重,身體明顯感到不舒服。
我那時覺得是我這陣子太累了,我昨天沒吃什麼東西,也沒有睡好,
那時候,我發簡訊給三個人
第一封 傳給我乾哥
『哥‧‧‧我今天好空洞
沒有喜怒哀樂,好恐怖的感覺
跟以前的我一樣,我感覺一值在幫人解決問題
但是沒人能幫我,我再打簡訊的時候哭了,
我好寂寞,為什麼我要在大家面前裝這麼堅強
但是我很脆弱,我好累,我停不下來哭,
等等八點要上班了,
又要武裝起自己‧‧‧』


第二封 傳給我好朋友
『下午你有空嗎?
你下班陪我去帝君廟拜拜好不好?
我昨天看到很恐怖的畫面,
揮之不去,
好像沒有靈魂了‧‧‧』


第三封 傳給公司店長
『店長‧‧‧我今天真的沒辦法上班,
我沒辦法在裝出很堅強的自己了,
我兩年沒哭了,剛剛我大哭一場
我一個人過的好累,我覺得我一值在幫人解決心理的問題
但是最多問題的是我,但是沒人能看到我的脆弱
而且我昨天看到很恐怖的畫面,我今天想去帝君廟拜拜
我身體沒辦法放鬆,我身心都好累
我今天不能上班的程度,絕對比我車禍還嚴重,
我真的沒辦法上班,給我時間調適一下自己好嗎?
我一個人很久了,沒有家人,沒有愛的人
我很空洞,
這是我的低潮期,我知道它又來了,
我自殺很多次,也死裡逃生很多次了。
但是這次我不會自殺。
我知道我這世受的苦,受的痛,是我上輩子造成的,
我這輩子不會逃避,我這輩子能作多少好事就作多少
我下一世不要在當人了,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我環不完
我欠你們太多了,再幫我一次好不好
沒人可以救我了,
我這次又要在跌倒中自己爬起來,
再一次戴上更厚一層的面具,來保護我自己,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很堅強,
我永遠還是個小孩子,我是真的瓦解了,
我沒辦法睡,我心跳很快,沒辦法放鬆,
我今年犯太歲,我很怕我過不了這關,
我現在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
給我一點點時間,就算沒辦法也沒關係,
我這份工作,是我這輩子最用心,最努力的工作,
我是真的累了。

我傳完,只有我乾哥回傳給我,
他因為很擔心我,所以她說她等等過來,
我知道她等等要搭火車,所以我叫她不要過來。
重點是,我現在不想看到任何『人』
我現在也知道自己沒辦法說話。

但是乾哥說,他去一下就好,他很擔心
他來了,我離他很遠,我突然覺得很怕他,感覺很詭異
他跟我講什麼我也冷冷的,
他抱著我,其實那時候的話,我現在一個字也記不起來。
只知道,我現在不想看到任何『人』
我只想一個人。

乾哥過半小時就走了。

我躺在床上,頭因為痛,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吞了安眠藥,強迫讓自己睡覺

醒來時,才發現很多人打給我,
不管是公司還是朋友,
但是我,感覺更怪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
而且我也只剩傳簡訊的力量,我全身都沒有力量

下午5點,我好朋友來了。
他直接進門,看到我,
他跟我都知道,

那時候的我,不是我‧‧‧‧



請待續...

台長: SABO
人氣(3,7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2-19 17:30:53
IMUSE
SABO, 你這種狀是被卡陰了. 我了解你的狀況.
2010-05-30 22:35: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