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1:26:11| 人氣4,2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帶天命。『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6日第二篇接續』

我知道那時候的我不是我。
因為我不可能會憂鬱到會怕『人』吧!

我跟LEO說『我現在不知道我再作什麼,你要提醒我在幹麻,而且要說我現在要作什麼事情』
所以那時候,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拿襪子!我就去拿。
拿鑰匙!我就去拿。
換衣服!我就去換,

出了門,我感覺很恐怖。
坐在LEO的後面,那時候的我‧我耳朵聽不大到聲音
而且全身都在發抖,肩膀很酸很緊。

我扶著他,我第一次坐車扶著他。
我又哭了!我跟LEO說我又哭了!
他說他知道,因為我手有抓的比較緊,我跟LEO就是這樣
不管什麼表情什麼話什麼動作,我們都知道對方表達什麼。
我們就是那麼好,好像連體嬰一樣。

LEO說『他要哭,就給他哭吧!』
問了朋友知道了一間廟,家樂福旁的『奉天府』

我們找很久,因為平常不會注意到廟宇。
那邊很暗,是在家樂福後面,那時候已經晚上7點
我們知道晚上不大適合去廟宇。
但是現在的我們,也只能尋求神明的幫忙了。
我兩都知道事情不能扥。

找到了!

但是看了看,發現廟已經沒人了。
空了!

問了問附近居民,才知道之前就搬了。
另外,平常我跟狗本來就處的很好。
沒有狗對我狂吠過。
但是那附近的狗除了對我叫之外,還一直跟我們的車。
耍不開。

後來問了問朋友,才知道昨天他們有跟我們要找的師父聯絡。
他叫『阿朋師父』
他是奉天府的宮主
搬到自強路543號,我們找了找
才發現現在已經搬到熱鬧的市區,滿小一間的。

我們一進去問說阿朋師父在嗎?
他們面有難色的說『哦!阿朋喔!他被火紋身了』
聽他們講,阿朋被火炸到,燒紙錢的時候,
本來汽油罐是在桌上的,好像又突然在紙錢推裡。
他們是說可能有人要害他吧!

我心想,
從我看到很大圈的燒紙錢堆,到我家的蠟燭爆炸,現在要幫我的師父也被火炸到。
怎麼這整件事情都跟火有關!?
我跟LEO說,我們現在好像柯南喔!好像在解謎!

聽他們說,最近要找師父的人很多,
是以前的好幾倍,而且最近師父一個一個都出事了
很奇怪。

師父要下禮拜一,等於一個禮拜後才會好!
我兩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由於我兩天沒吃東西了,LEO打算先帶我去吃東西。
在想辦法要怎麼解決。

在茶舖時,我們聊很多東西
他說,他去我家時,一進去就感覺怪怪的,
他說我的動作,表情,甚至聲音都不是我
我那時候才覺得很恐怖 一一"

他說你現在比較好了,聲音也比較沒發抖。
眼神有回來一點點,
去廟裡拜拜還是有點差的。

LEO說!
他女朋友上禮拜有傳簡訊給他 ※備註:LEO是個T
他女朋友其實是藏傳佛教,本身有在修行。
另外是敏感體質。

他傳簡訊說『最近天界在重整,很亂,而且為省判日,平常的所作所為都在算』
那時候LEO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聽起來,自己會覺得,我是不是做了不大好的事情?
那時候的煞到,是不是天界在重整,已經很亂了,
我又身體不好,氣很弱,天時地利人和,才被跟的?

另外師父一個一個出事,是不是也有關聯?
我是不是也是被省判到的?

另外公司那邊也要說個事情好交代。
天阿,已經很複雜了,還要想個理由跟公司交代
後來LEO幫我跟公司說,我憂鬱症,而且平常壓抑很久
都一個人,沒人可以聽我說話這樣。大概是這樣
公司也很擔心我會不會自殺,身體有沒有怎樣!
總之公司又體諒我一次,我是真的很感激。

回到了家,已經很晚了。
今晚!LEO陪我睡,
我在夢中,夢到很多事情,其實有點忘記了。
但是有夢到前世發生的事情。我也忘記內容了。
但是在夢中,我好像比較能找到一些答案,跟自我。

所以白天醒來時,精神比較好一點
應該去廟裡有差。

正由於這幾天太多人打給我我都沒接。
所以其實滿多人擔心我的。

我乾媽,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他已經有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了。
他也是我葡萄王生技食品的上線。
他到我家,我稍微描述一下我發生的事情後,
他說,他想帶我去上葡萄王早上的課程。
其實主要還是想讓我接觸一下人群,順便白天出去曬曬太陽
另外裡面的人也有幾個有這方面的經驗,希望能幫我解決。

因緣際會下,我跟一個住在羅東的師姐講電話
問了我名字,跟住址後,
師姐說『我是被煞到!是一個5.60歲的阿姨』
交代了一些事情後,他叫我去花蓮王母娘娘廟拜拜
叫我請王母娘娘看能不能讓那個阿姨先劉在王母娘娘那邊!
由於不知道那位阿姨是要超渡他,還是他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一直在我身上也不好,我身體會負荷不了。
所以希望我擲杯後,希望王母娘娘能幫我。

我與5個人,一起去王母娘娘廟拜拜。
當然,我很不好意思麻煩他們,所以一直說謝謝她們,
一個媽媽說,沒關係,我們有緣,能幫你處理事情,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
那天,我登上了三寶殿。
『無事不登三寶殿』
我了解那意思了,因為那天我是真的有事情。
所以我第一次到王母娘娘廟的三樓,最高的三寶殿。
全部走過之後,我請求王母娘娘能幫我留下那位阿姨!
很順利的,三個聖杯!

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去羅東找那位師姐了。
我跟大家都很高興。

事後,我精神又更好一點了,
我也求了一個手鏈護身。

我跟LEO回到家後,我自己覺得,
事情好像還沒告一段落
雖然我精神好一點點了。
但是我覺得那阿姨留在那,那事情就解決了嗎?
那阿姨如果是要我們渡她呢?
或是要我幫她什麼事情呢?

所以我打給了我小姑姑,因為他有學佛
我打給了他,他說他前鎮子去吃臭豆腐的時候
認識了一位師姐,他說我可以打給他問問。

我打了電話,也是一樣,
說了姓名跟地址後。
師姐說『是個5.60的媽媽,你來我這邊,我會幫你處理』
其實我很怕會是騙人的,但是他說的跟之前師姐說的差不多。

我跟LEO就又去找那個師姐了。
她叫『緣惠師姐』
它是個茶行,不是廟。

我一看到師姐,就覺得很舒服。
因為他的感覺很慈祥,很有福報的感覺。

我坐了下來,師姐摸我手中心後,
閉上眼睛幾秒,跟我大概講了一下,又停
她那種停,好像在聽旁邊的人說話
聽完後,他說,我先幫你處理。

用香過我全身後,叫我吐三下氣,
燒了12盞紙錢蓮花。
就坐了下來。

師姐說:其實你這被煞到,很好處理,但是原因是,『你帶很重的天命!』
蝦米!!!

說實在的,我跟佛一像還滿有緣的,我自己覺得
不管是我以前認識的網友,還有周邊朋友,甚至我小姑姑還有一個認識很久的MSN朋友

『都有在學佛,有些也有在修行』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比較不一樣。
但是可能機緣沒到。遲遲沒讓我很願意接觸這方面的事情。

師姐說
其實帶天命的人,很容易被跟
因為無形的,本來就比較喜歡這種帶天命的,
因為比較能夠渡化他們,我自己是不能渡化啦!
還是那位阿姨知道我會認識很多這方面的朋友?

那我就更多疑問了!

我問師姐,那我是跟哪味神明比較有緣呢?
師姐說『你跟我一樣!是王母娘娘!』

我心想,難怪今天我會去王母娘娘廟。
這是不是也有點關聯性呢?
這時候的我,把很多東西會連貫一起,也解決我很多心中疑問
也發現,兩句話
『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因為這整件事情,不管是我認識的兩個師姐
還是這件事情幫我的人。
我說不上來,感覺好像很多都是因緣際會幫忙我

還有一句
『平常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其實熬夜已經多年,都是晚上行動的人
我喜歡去夜店,我喜歡玩,
為何要我在作早班那天發生事情?
是不是我每次想要正面一點時,就會有一股力量或事情來阻止我?
感覺自己之前種下的因,果成實了,自然就報。

師姐也說,他看過很多
現在不用等來生報,他看過太多現世報了。

所以平常就要修心,要定心,多作善事,口別出諱言

師姐說,我是王母娘娘的龍兒
天命真的很重←這句一直強調的感覺

他也說,如果我不修行,農曆七月快到了,
我一定很容易在卡,因為無形的很愛找我這種人。
其實我大概隱約知道我方向了。

師姐說 平常多唸金剛經,能背起來最好
去到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時,唸金剛經能護身

心經也要唸,定心用,
金剛經對我會很有幫助。

其實修行在家修也可以,其實生活中就可以修行
能把佛的慈悲跟功德應用在生活中
這就算是修行,不管是嘴巴,還是做出來的行為
都要想想。

我問了師姐,那我要搬家嗎?
因為LEO女朋友還有一些比較敏感朋友
去我家,會覺得氣怪怪的。

我再給師姐一次地址後,他閉上眼睛又睜開
她直接說,你房間很暗捏!
而且空氣不流通,
其實你房子沒什麼大問題,沒有什麼固定的靈
但是就是你房間太暗了,
你適合明亮的房間,跟空氣流通的,這樣對你氣比較好

我心想,連我房間很暗跟空氣不流通你也知道
還真神。

師姐說,不用急著搬,因為不是大問題,慢慢搬也可。

最後師姐紙跟我收他自己折的金紙蓮花錢。
一盞50元。其他費用都沒收。

之後回去後,我肩膀都鬆了,自己的感覺回來了。
我也安心很多。
至少事情感覺到現在『好像』快結束了。

請待續...

台長: SABO
人氣(4,2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黃小姐
妳好請問那位師姐是不是會通靈有在幫助問事嗎打電話問可以嗎可不可以師姐電話給我嗎謝謝
2009-07-23 01:45:26
版主回應
黃小姐你好喔!
我是SABO,那個師姐他主要不是再通靈喔。
他主要是在幫神佛代言的人。
師姐也說,我現在剛修,一定會遇到很多需要我幫忙的人。
如果我沒有辦法幫,就帶過去給師姐看看。
我這陣子發現我朋友不是被卡,不然就是需要我幫忙。
更覺得我念經之後,那種要幫人的感覺更強烈了。
所以我也帶了我一些朋友過去。
當然,沒有一個不準的。
師姐不管過去未來甚至前世
他能說就說,不能說他就不會說。
我有些例子會寫在我的第三篇日記。
你要不要先跟我電話聯絡?
如果你真的需要幫忙的話。
我很樂意。
畢竟師姐跟我,都不是在騙人或是騙財的。
0980-835-978
2009-07-23 11:51:34
恭喜你
2009-08-15 02:17:52
viviam
想問你一些問題
2009-08-21 16:25:01
sabo
你請說
這邊方便嗎?
2009-08-22 03:59: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