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6:38:32| 人氣1,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眠藥我不會在碰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好幾年的夜貓子

也知道熬夜身體會比較差

但就是看到太陽就很想睡覺 看到月色就很有精神

這個月吃藥的時間有點錯亂 一下3點吃 一下6點吃

每次這樣亂吃 總會擔心體內的愛滋病毒會不會囂張了起來

大量複製 導致發病...

也不知道是BF的打呼聲太大聲 導致我睡不著

還是我喜歡寧靜的夜晚獨自坐著我喜歡的事情

就是愛晚上行動

前鎮子有吃過安眠藥 下場...非常之恐怖

當時吃一個禮拜 之後想說別吃了 因為聽說對身體不是很好

隔天便停止...沒想到...........

睡...不...著... 這三個字很恐怖

因為我是身體很累 但是頭腦很清醒 就是沒辦法睡覺

感覺上 真的很像吃搖頭丸解掉後那種感覺

我那時候還連續3天沒睡覺...真的是快掛了....

後來聽醫生說 吃安眠藥 不能忽然停止 只能減少藥量

慢慢減少 直到你覺得不用藥物也睡的著!!

我發覺 人真的是越大越難入睡..以前的我 哪裡都能睡 而且睡的跟死豬一樣

可能是壓力累積 真悲哀...

失眠..也是一種恐怖的現代病呀

台長: SABO
人氣(1,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