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14:42:26| 人氣1,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勇氣˙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沒勇氣˙

聽到他聲音,我又心軟了,這晚因為小爭執,使的我又因這樣不想吃藥,這個月弟5次了..!!

這晚,我們都在電話哭了,只是我們都希望,為什麼我們現在不能抱抱呢!!
那怕是一下下也好!!

現在才覺得,自殺的人真的好有勇氣,那真的是需要極大勇氣的,還好,我並沒有!

今天有個人告訴我,他弟每天都會來這網站,看看我有沒有寫新的東西,他還說:他期盼我康復那天,還有很多很多,你們,這些默默的,不知名的,都在祝福著我,雖然我們不是朋友,不是親人,但是現在的我,就是靠你們這些些許力量在支撐我的!!

今天早上,我bf打給我,他說他早上要去山上搜索通輯犯,一說到這,就覺得他一晚沒睡,早上又那麼累,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們兩決定把昨晚的事情忘了,據續低慢慢低走下去,走到哪我不知道,只是我希望別再讓我受傷了,畢竟現在的我,比以前更脆弱

或許是愛吧!所以我才這麼不堪一擊!

外表堅強,其內心及心靈都非常脆弱

這就是我,標準巨蟹座~~

台長: SABO
人氣(1,9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