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4:35:0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選擇那個沒有〔成功的執政經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十種不可追隨的老闆》乙文裡提到的十種類型老闆,第一種就是〔沒有成功經驗的老闆〕!該文提到:如果你的老闆在商場已闖盪多年,經營的企業少說也有三、五家以上,但卻沒有一次真正成功的經驗,他經常沾沾自喜地說:「我經歷過太多事情了,像我這樣垮下去又能站起來的人也不多,畢竟我有我獨到之處。」那你就應該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了。
是的,他是有獨到之處。能夠連續幾次從失敗中再站起來,的確不是一件易事。相反地,若連續數次都未能竟其全功,想必他個人有某些重大的缺點,因為壞運氣不會都落在某一個人身上。
若你的老闆屬於此一類型,那你就必須仔細探討他多次失敗的原因。一個沒有成功經驗的老闆,你怎能肯定他這一次一定會成功。除非你能替他帶來好運。〕

而施嘉信連執政經驗都沒有,更別提所謂成功的執政經驗了,那麼,您還要選擇施嘉信嗎?您敢將台灣的未來交給一個沒有〔成功的執政經驗〕的施嘉信嗎?您在理財時,會將錢交給缺乏成功經驗的理財專員嗎?若不會,那麼,您在選擇政治人物時,請別選擇那個沒有〔成功的執政經驗〕的施嘉信吧!

台長: 고주몽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破邪顯正 |
此分類下一篇:術數焉能當真?
此分類上一篇:〔讓道德高尚的人掌握權力〕是華人社會的錯誤期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