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1:3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這幾天不知你是有意無意

提到有關結婚的議題

並持否定的態度

我似乎沒有加入你的討論

也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

只是笑笑的聽你闡述你的想法和觀念

之後

我在想

是否你需要我的認同?

還是想試探我的想法?

或是意圖教化我?

想達成彼此共識

不論是哪種情形

我想我也應該表達我的意見

我覺得目前我尚未準備好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但是婚姻對我來說

是必要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它的意義是

和一個我愛的人共同生活

在同一個屋簷下互相照顧, 扶持, 陪伴, 成長

更進一步也許培育出下一代

或許這是太單純的想法和慾望

只是

有一天我認真想結婚了

很希望身邊的那個人會是你

 

台長: BIB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