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01:01: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與無心之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你最近很忙

我了解

但我實在無法適應,如此疏離冷淡的相處模式

雖然假日都能和你膩在一起

但在平常的日子,我依然時時刻刻念著你

我猜想只有我單方面是如此

因為聽不見你的聲音

你的存在感是如此的薄弱

偶讓我陷入自己仍是孤單獨身的假象

不知道你這天是怎樣的心情,發生怎樣的事情,遇見怎樣的人

明明不想依賴你

但是卻又很需要你

你說過 你不需要別人的照顧,不需要別人太多的關心

相反的,我卻很需要你的關心,很需要被你需要,很需要被你在乎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美好,但是有你的關心我會更開心

我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及付出

但,你願意多做一些事情讓我再開心一點嗎?

請每天打電話給我,我很期待和你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每一天,我往往會把想要告訴你的話用力記起來,希望有個時間,不管是面對面或是電話中,全部一股腦的告訴你,最後卻都無疾而終,到底是為什麼呢?

想見你的心也被自己壓抑,到底是為什麼呢 ?

我需要你的幫忙,替我解決這難題。

台長: BIB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