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3:31: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你
讓我這兩天心情好差


好想成為的伴侶
好想和你分享一切
好喜歡躺在你胸口
好喜歡看你傻傻的笑
但突然覺得這些都是虛假的
以為是以冷漠來偽裝不自在
漸漸看清這不是偽裝
這是真實的表現
我們沒有交集
我們沒有默契
只有冷漠只有沉默
一年後我們還是無疾而終
只好安慰自己我們無緣


你這個糟糕的幼稚中年男子
你竟然這麼狠心
不保護我就算了
還成為那個傷害我的人
我無法忍受你昨天怒氣相對那種猙獰的嘴臉
儘管別人說你事後看起來無辜
但叫我怎麼相信
昨天那個你是我曾緊緊擁抱的人
是和我擁有最親密關係身體糾纏的人
是平常和我嬉戲打鬧的可愛小孩
那不是你那不是你
你真的讓我傷透心
無法原諒無法認同你的作為
即使情況是如同小喵所言
是你因妒嫉而借題發揮的行為
我依然
傷心難過


台長: BIB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