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3:13: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新年什麼好事都會"花生"

我不能再用舊思維,舊行為模式去嚇跑一個男人

我好像真的愛你

現在的我有點看不清楚,被愛矇蔽

 love is blind.

我想要好好的開心的舒服的和你手牽手一直走

雖然昨天發生的事讓我心痛

但更加確定了我對你的絕對感覺

就是只要你

你的好或你對我的好

我會珍惜獨自收藏

盡量不控制,不佔有

不該害怕失去你

因為你是讓人仰望閃耀的一顆星

希望我的存在能讓你更加閃耀

太強烈的吸引力令我無法自拔

不敢一次突然給你太多

怕你承受不了

怕你被滿溢的愛淹沒

但...我準備好了...全部都將給你

 

 

 

 

 

台長: BIB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