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0:34: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指數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我決定要理性的去面對.解決感情問題

一切以坦承為原則

喜不喜歡我?這個問題已經不夠了

我想讓你知道我需要的是全面的親密關係

在肉體親密關係之外,精神和心靈層面的關係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in breif,I need all your body, soul and heart,

我現在只想知道

你想要或是你需要和任何一個人建立精神上的親密關係嗎?

無論那個人是不是我

你曾說,沒有感情你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代表,你覺得感情都是種累贅?

我理想中的感情,

"是兩個人以愛為基礎,彼此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幫助,共享喜悅,分擔傷悲,在困境中支持對方,應該是種助力而不是阻力"

是我太天真嗎?

總覺得年紀越大,見的人多了,遇到的事情多了,越難去信任一個人,進而去喜歡一個人,這次我好像遇到了,不是因為年紀大的壓力,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想定下來,就只是看見了你,所以就算得不到回應,就算你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我仍然想更了解你一些,這種想坦白的心意,以前的我會把它當作只是一時的情緒,置之不理,可是我發現這種情緒會讓自己更煎熬,行為更矛盾,因此,我想用理性的態度,期待從我的坦白開始,也能知道你的想法,或許能進一步溝通,如果沒有溝通的必要,至少也傳達了我的心意,也算是結果了。

 

台長: BIB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