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0:07: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寥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哭了

今晚我哭了

掛上你的電話後

莫名其妙.不置可否

我止不住淚水

今天你逃離球場後

我感到非常脆弱

因為我在你眼中真的好渺小

因為你

我的寂寞就快到達臨界點

需要找個慰藉

我想起大陸的他,理性告訴我不能再跳下去

我想起冷戰的他,理性拉回我不能就這樣妥協

我想起玩耍的他,理性表示那不是對的方向

你溫柔的聲音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我崩潰

我不懂

我不願接受你拒絕我

我不願接受你拒絕我後又溫柔問候我

我不願接受我在你心中完全沒有份量

我不願接受我們層次不同,無法溝通

回到現實中,我只能接受,因為你是你

你不曾認真回應

你不曾為我改變

你不曾讓我感到窩心

你是你

今夜,哭泣也許不是為了你

只因為寂寞........

台長: BIB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