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2:59: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9日,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回校還書, 在圖書館前被一位姐姐截住, 原來是保誠保險的sales, 替她做了一份問卷, 之後就談到畢業後的路, 談了都有一會, 俾你都會開始懷疑, 她是否想邀請我去聽講座﹖想我買保險嗎﹖最後她在問卷寫下我的電話, 話第日有相關的講塺再通知我。我們談了大約三十分鐘, 所有的話題都沒有利益關係, 可能你會問. 佢想你俾電話佢完成問卷o者, 喂, 你會用30分鐘去填一份1分鐘填完的問卷嗎! 這是真心, 這是誠意, 一個陌生人尚且如此, 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呢﹖

接著去老尖搵擦膠榮, 兩條友行harbour city,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升了grade, 竟然行呢d以前一定唔會買野的地方, 最後他買了一件大大件的白色衛衣, 之後我也買了一件睇左好耐的PUMA衛衣。
最後去了好耐無去的黃埔, 一來想試下食蔡瀾美食坊, 二來想等Leo吹水。我們決定食煲仔飯, 嘩, 好食, 真是不錯呢, 不過沒等到Leo, 因為他被美色所困, 最後連電話都沒打回來, 我們等到十一點也就走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幾日無出街, 今日一出就有新體驗, 不錯喎~有d 後悔無去旅行呢

台長: 星星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