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3:24:01|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Tumbler XD 哈哈]       
      
      
     
       
       
      
       
        
      
      
     
       
 開學一個禮拜了
 
  
 也又要迎接另一個禮拜了
        
      
       
        
      
      
     
              
      
       
        
      
      
     
       
 恩
 時間很快XDD 
 
 這禮拜
 沒啥
 
 
 我盡力想要上課
 我想要每堂課都認真
 我想要專心上課
 我想要抄筆記
 
 
 
 只不過
 生物課我真的上不太下去
 黃金湖這觀光景點
 上課超像在演講= =
 超無聊XDD
 
  
 害我...
 小放棄
 哈哈
        
      
       
        
      
      
     
       
 然後
 我盡量認真上課
 XD
 哈哈
         
     
     
       
 
 認真傳便條
 哈哈哈
 好玩ㄋㄟ
 而且很方便
 重點是不用$$
  
 話說禮拜五
 三八很智障XD 
 不過這件事很好笑
 我覺得很可愛
 哈哈
 很酷XDD
 
 
 哪天跟他說事實的時候
 不知道會如何XDD
 
  
 
 
        
      
       
        
 禮拜五地理課
 橘子很好笑
 
 在上美國地理
 有地圖
 
 上面有一點點加拿大
 
 
 我就看到蒙特婁 AND 溫哥華
 
  
 
 我就指給橘子看
 然後跟他說
 
 
 ::::ㄟㄟ 蒙特婁阿
   就是我之前去讀書的地方
 
 
 橘
 :::: 歐 是歐~~~
 
 
 我
 :::: 嗯阿
   而且從溫哥華去 要四個小時耶
 
 
 橘
 :::: (平淡又認真)
   還好阿 我去台南也四個小時
 
 我
 :::: 靠!!! 你白癡ㄚ
   我坐飛機耶!!!!!!!!!!!!
 
 橘
 :::: 歐 哈哈哈哈
 
 
 
 
 
 

 我也大笑XDD
 後來跟鳥鳥獎
 鳥鳥也大笑XDD
 
      
      
     
       
 哈哈哈
 很蠢耶橘子=..=
 我是坐飛機好嗎
 不是開車
 XDD
 
 開車
 我大概要4天吧
 哈哈哈
 XDD
    
      
      
     
          
      
      
     
          
      
      
     
               
       
 [鳥鳥也剪短了呢!! 酷 我頭髮好長我好開心XD]     
       
        
      
      
     
              
      
       
        
      
      
     
       
 一個禮拜過後
 其實我都忘了發生啥事了XDD
 哈哈
        
      
       
        
      
      
     
        
      
       
           
 下禮拜
 社團招生
 
 
 歐親愛的熱舞
 希望很順利:)
 
 希望POPPIN會有人
 雷鬼當然也要XDD
 
 我們要跳
 我們要發揚光大
 哈哈
 
 讓MD熱舞
 給外面的人知道XDD
 
 
 
 
  
 耶~~~~~~~~~~~~~~~~~~~~~~~~~~~~加油啦^口^
    
      
      
     
          
      
      
     
          
      
      
     
          
      
      
     
       
 加油加油
 嘿嘿嘿XDD
 
 不過下禮拜要開始上夜輔
 我不開心>口<
 
 
 這樣會很累= =
 哀~~~~~~~~~~~ 
 非常不想呢XD
    
      
      
     
          
      
      
     
       
 算了掰
 我今天不睡了XD 
 
 因為還有好多事要做!!
    
      
      
     
          
      
      
     
          
 
 
 [它是斜的它是斜 對吧!!!!!]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ㄅ半啦

哈哈是斜的是斜的!!
2007-09-16 11: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