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0:33:27| 人氣3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阿終於

這禮拜在忙什麼!!!!

就 一個 白痴夥伴 的卡片

 

 

 

這整個很趕

因為上禮拜段考

而且卡片又很大

=..=

光挑照片就挑好久 挑到我都懷念捲髮了

 

       

      

       

         

        

        

       

礙於版版很大

導致我這禮拜都2 3點才能睡覺

還要一直搭訕學弟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每個幫我寫的人阿=)

  

禮拜五就要送

我禮拜四晚上還沒做完阿~~~~~~~~~~~~~~~~~~~~~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完成了一四分之三

都快天亮了

就先上床睡覺了XDDD

 

 

上床睡覺的結果就是

禮拜五一整天

我都在做卡片XDD

到了第八節上課前

我才終於又把它裝進*報紙裡*

XDD

話說報紙有彭于彥 :目

 

   

話說禮拜五好多人幫忙我

尤其是笨鴨子

幫我剪剪照片 貼貼雙面膠

又幫我用那超麻煩的泡棉

不過她的代價是

他生日要公布欄那麼大的卡片

整個很貪心

他大概只有10快卡片的那種XD

還有我忘了帶泡棉 阿光還幫我買=ˇ=

感恩~~~~~~~~~~~~~~~~~~~~~~~~~~~~~~~~~~~~~~~~~~~~

          

      

        

而且禮拜五真的很忙

哈哈哈

中午還去慶生

而且壽星竟然心知肚明

真是不好玩XD

 

 

 

 

 

 

 

後來

就在最後 第七節課下課

寫上典典出版社條碼後

(可是有版權的XD)

就大功告成

我也快攤了XDD

    

 

導致第八節課考歷史

我一路猜到底XD

猜功果然沒進步 考很差 哈哈 

 

 

 

 

 
 

    

    

   

 

 

 

 

 

 

 

 

放學

跟假壽星鳥AND鐘凱坐盡瘋拔拔的車

一起先去盡瘋家

 

盡瘋真的瘋癲XDD

好白痴

哈哈 

 

後來去鳶山

她們打球

我跟假壽星坐著聊天

我一直記得 這段聊天內容

我都差點說出卡片事情

因為卡片AND禮物

都被哈狗AND豬AND橘

一起先帶去哈狗家藏好

話說我的卡片為他們帶來了不少困擾XD

實在抱歉阿 哈哈

  

  

 

 

 

 後來去野宴吃吃吃

我覺得剛開始我和橘子很白痴

還用手機打字聊天

好沉默的FU 哈哈

 

 

吃吃吃

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

其實我比較喜歡樂也XD

我不是吃壞肚子

只是有點累了XD

畢竟忙了很久

所以就趁機偷偷放空休息 

哈哈

而且壽星又很大牌

一直要我們幫他烤阿烤

礙於豬豬夾什麼掉什麼

所以他後來都不趕烤了XD

只剩我和橘子在烤

稿的我有點累了 哈哈

  

  

 

 

 

後來礙於時間關係

8點多就離開了

(其實感覺吃很晚了XD)

THEN 接下來其實才是重頭戲

  可惜鐘凱and阿榕要先回家啦啦啦

  

  

  

路上整個有點緊張

因為東西要先送過去

所以哈狗先回家拿

然後連絡來聯絡去

到最後還用跑的到目的地

找了一片空地

 

結果窮緊張

寫完還等了至少3分鐘

最後哈狗公主抱整個太酷

XDD

 

等了至少3分鐘的結果就是

有些都快乾了= =

不然就是不夠粗

所以沒點著

寫了 BIRD HAPPY BIRTHDAY 18 

 

 
   

 

 

 

 

 

天ㄚ

然後那個天殺的假壽星

竟然還沒哭

實在很不給面子XD

還一直嫌很熱

哈哈哈

 

 

整個令我太失望

所以就頗生氣的

叫她去拆那一片報紙

而且我太生氣

一時還忘記我報紙是當信封

結果還跟他說 

 可以撕濫

 

哈哈

過了好久

我才驚覺上面有彭于彥

還好夥伴沒撕到XDD

  

 

  

結果呢

夥伴一個人蹲在那裡哭XD

而且不是掉幾滴眼淚的那種

哈哈

結果我就很開心=ˇ=

因為我成功了

哈哈哈

 

我卡片做了超久的

感動到心底讓我很開心=D 

雖然小愛心其實沒有全部收回來

到底是誰沒還我ㄚ!!!!!!!!!!!

哈哈

旁邊的一條條邊框也沒有完整

不過也就算了:P

 我可是做很久的呢!!!!

 

 

 

而且這是我學測前做的最後一張卡片吧!!

典典出版社暫時關閉 XD

好吧 也算個完美ENDING

XD

 

 
 

四個人多棒多好=)

 

 

 

  

 

 

 

後來後來

就玩了豬豬超想玩的仙女棒XD

然後就目送橘子回家了

畢竟有人載 這麼SWEET

哈哈哈哈XD 

 

 

 

 

 

 

 

然後然後

假壽星鳥整個很等不及

竟然在那麼暗的地方

想要開始看卡片=..=

於是就拿著手機的燈 開始一張一張的看

後來礙於我人好XD 我就變成了他的檯燈

 

 

 

 

 

 

 

大概快11點

我們決定轉往鳶山

其實也只是換地方聊天

哈哈

鳶山好明亮 還有好多人在打球

也有像我們一樣的死小孩還不回家XD

我們坐在溜滑梯上聊了頗久

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D

 

大約12點快半

我們就決定回家啦XDD

話說 我跟豬豬要住鳥鳥姑姑家呢

哈哈

結果呢 回家的路真的不是很愉快

明明就頗晚 大家都頗累了

除了壽星啦 他前一天超早睡

我還在那邊熬夜作卡片 豬豬則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所以就他一個人不太想睡

 

結果呢 哈士奇不知道是怎麼著

我們走錯方向竟然也不講

都走了好一陣子才說

整個很該打!!!!!!!!!

 讓我們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後來走到鳥姑家 都1點多了

分批洗玩澡後

再跟鳥鳥玩一下電腦後

我們三個就一起在雙人床睡覺啦=ˇ= 

(PS 我們畢旅還四個人一起睡雙人床 真不知道另一張床在幹麻的XD)

 

 

PS 這麼多照片 他竟然最喜歡他跟橘哥的

真的很該打XD 

 
 

ps 我寫了這麼大的愛心 他竟然最喜歡某人只寫短短的"生日快樂" 

 埃 我好心酸XDD

 

 

 

 

 

 

 

 

 

 

 

 

 

大概就這樣

我只能說

我自己的18文都沒打

竟然打了阿鳥鳥的

我對你真好=)

   

 

 

 

 

    

送你們一張壽星白癡照 

 :P

 

 
 

 

 

 

 

台長: SB♦*
人氣(3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粉圓=目
此分類上一篇:♥♥ 我是壽星 ♥♥

卡片感動到我這個路人都要哭了!!!!!!!
2008-12-19 19:53:37
阿光
我也要哭了 ˊˇˋ 泡棉要30塊好貴!
2008-12-19 23: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