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2:43:40|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
 
 不是我不打報台          
     
     
      
      
     
           
                    
     
     
      
      
     
           
          
 而是我的電腦
 微軟新注音
 
  
 
 
 
 壞掉了=   =
 
 
 
 shit!!!!!!!!!!!!!!!
 
           
     
              
     
     
      
      
     
           
           
      
      
     
           
 打字只能用ㄅ半耶
 靠XD
 
 超慘的
 
          
 很麻煩
 超麻煩
 害我打的很慢
 打的很不爽XDD
           
     
     
           
          
 現在在用我姐的電腦
 不然我都不能打報台XD
 

           
     
     
      
      
           
     
     
      
      
     
           
              
 吼
  
 用新注音打
 一打
 那個程式就會當掉= =
 
 煩耶
 
 
 有沒有人知道為啥XD
 快救我 
 

 
 
 
 哈哈
 38也一樣XDD
 吼
 
 這點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默契
 哈哈哈XD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斜流海~~~~~~~~~~~

哈哈 也太有默契了吧
不過ㄅ半其實不錯阿
哈哈 我用得很順手XD
2007-09-09 01:3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