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1:44:17|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呢=D ]         
       
       
     
          
        
        
          
         
         
          
       
       
     
          
        
        

 歐
  
 煩耶
          
         

           
         
 
 我真的很想瀟灑的打字
 很想打報台
 XDD
 
 
 可惡啊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還是ㄅ半?
 
 誰能告訴我?
           
         

          
          
       
       
     
 不能打報台
 我很痛苦耶XD
 
 
 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
          
          
       
       
     
 很可惡耶!!!!!!!!
 都是那ㄅ半害的
          
          
       
       
     
          
        
        
         
          
       
       
     
          
        
        
         
           
       
       
     
          
        
        
         
          
       
       
     
          
        
        

 禮拜一我忘光光了
 應該是留下來練舞
 招生阿招生
 哈哈
 
 
          
        

 
 禮拜二很忙
 早上我在劃宣傳單XDD
 然後庭亭去印
 
 我再拿去發
 最後一個發的好處是
 
 我都把其他社的蓋掉XDD
 哈哈哈哈
  
 38一直說我好賤XD
 ㄟ
 我用的很辛苦耶
 好歹也讓他亮相清楚一點
 哈哈哈哈
          
          
       
       
     
          

 然後
 中午開始請公假
 
 到熱舞教室
 我們練
 38也練
 一起加油一起GO
         
        

 
 
 差不多
 體健館
 招生
 
 我們第三個表演
 沒啥
 我覺得跳的沒有很好XD
 
 
 38你真的很酷
 光是勇氣我就百分百佩服
 還有你的認真:D
 噎噎噎
 你加油XD
         
        

 
 
 
 反正兩節社課過完了
 招生應該還可以
 只不過以後的問題會好多
 哈哈
 我們是不是該開會一下XD
 
 一個教室
 哪融的下那麼多舞風?
         
        
        
        
        
        
 然後回去上數學夜輔
 我忘了
 反正
 是數學
 應該是快樂的XD
 
 
 歐對
 我好像一直照相
 一直玩相機XD
 
 
 
 
 
  
 
 
 禮拜三
 歐天殺的
 早上在幹麻
 當然也望了
 晚上國文夜輔
 好輕鬆XD
 因為可以睡覺
 哈哈哈哈
 
 
 
 
         
 校車一樣做板甲
 到新普
 
 今天是好人司機了
 他人好歸人好
 可是
 開的真的很慢!!!!!
 
 剩下最後的幾個
 我們在上面
 大聲吶喊跟下面司機聊天
 哈哈哈哈
 
 他很好笑
 人也很好
 跟我們聊好多XD
 
 只是他一直不答應我們
 以後新普改第一站
 哈哈哈哈
         
        

 
 後來新普終於到了
 雖然比較晚
 不過坐他的車真的很開心XD
         
        
        
        
        
        
        
        

 禮拜四吼
 晚上留英文
 英文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而且       
 好少人留阿~~~~~~~~~~~~~~~~~
 ˊˋ
 
 六點半以前
 有個菲傭一直鬧
 (我家菲傭耶拜託XD 哈哈哈)
 他好白目阿
 臭Mary
 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XD
 挖嘎易
 
  
 可是他很白目
 我說要打給一個人
 他說好
 然後我就真的講話了
 結果他嚇的半死
 哈哈哈
 
 
 
  
 
 
 
 
 好啦
 晚上礙於38沒留
 我很乖的去做新莊線的校車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智障 明明有校車直達 還硬要做到新普在坐公車XD)
 校車的司機
 跟早上的是同一個人
  
 他的優點是
 開很快XDD 
 
 
 唷乎真的很快
 樹林到新莊
 只要15分鐘XD
 而且他走堤防
 哈哈哈
 GOOD!
         
        
        
        
        
        
               
        
 
        

 
 禮拜五我也忘了
 (根本就每天都忘了XD)
 哈哈哈
 
 我知道我音樂課在睡覺
 雖然我也很想看照片
 可是就突然非常想睡
 就睡了
 
 XDD
         
        
        
        
        
        
        
        

 然後就這樣
 一個禮拜過去了
 ~~~~~~~~~~~~~~~~~~~~~~~~~~~~~~~
         
        
        
        
        
        
        
            
        
        
 [我喜歡這天的頭髮XD]       
        
        
        
        
        
        
        
        
        
        

 ㄟ
 週考成績單
 
 我竟然還有第二名耶
 真是嚇到我了
 
 XDD
         
        
        
        
        
        

 只不過跟第一名的分數差很多而已嘛
 哈哈哈哈        
        
        
        
        
        
        
             
        
          
        
        
        
        
        
             
        

        
        

 
 對了我都忘了說
 
 縣中複習考的英文
 我真的很
 
 白目
         
        
        
        
        
        
 哀
 :((
 
 
 
 無奈阿XD
 怎麼會這樣
 我在幹麻
 哈哈哈
 
 
 

 
 不用在說什麼
 反正大家都考不好阿
 重點是那不是我應該要得的分數而已
 今天聽到班平均
 我還只高平均那麼一咪咪
 
 真好笑XDD 
 
 我的英文耶
 拜託
 哈哈
 
 不知道該多說什麼
        
        
        
        
        
        
        
        
        
             
        
       
        
        
             
        
 數學也好北爛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是靠實力耶
 太好笑
 
 竟然沒半提猜中
 猜運真的很差
 
 虧我會算的題數
 還不算少
 
 結果其他都沒猜中
 
 我也無奈阿
 只能一笑至之
 
 我考試真的是靠力的 
 哈哈哈
        
        
        
        
        
        
             
        
       
        
        
        
        
        
             
        
       
        
        
        
        
        
             
        
 就這樣吧
 我變很爛而已
 X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skul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BUSY

阿富
哈哈!!
看得出來你忘了很多事!!
打的真是含糊呀!!
ㄅ半...
我家刪掉了XDD
你可以考慮用倉頡試試看XD
2007-09-15 22: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