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56:53|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違

報太都被我荒廢了

 

 

 

 

 

 

 

 

學測成績出來

其實還ok

畢竟比模考進步

但是

其實成績還是不夠

就像蕭博文說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期許不同

  

 

 

 

 

 

我想也是吧

所以應該是會考指考!!

 

雖然我也很怕會退步

我也很怕到扣扣光光

我也很怕國文很怕歷史

但是

不拼拼看

到時候後悔了 

哪裡挽回?

 

 

 

 

 

 

 

 

我對推甄上比較有興趣

申請的上了

我可能還會猶豫XD

我也好猶豫

而且我媽一直詛咒我ˋˊ

 

 

 

 

 

大家最近都在煩這個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或許我要像宥均一樣

去找大師詢問意見

哈哈哈XDD

 

 

 

 

 

 

 

 

 

 

AND

高三下

真的好快

 

再過90多天

就是畢業

 

01 02

都是我的回憶

兩年 一年

我都放心理

TUMBLER 腸們

到時候哭死

 

 

 

 

 
 (少大頭)

 

 

 

 

 

 

 

 

 

 

  

 

 

大概是這樣

大概是那樣

  

 

 

 

 

 

希望我能趕快好好看書

我要上好大學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

方向好廣

到底要讀什麼科

不用問我

因為答案好多

 

 

再熬這1百多天

四年就可以在大學遊走

 

 

 

 或許吧!!!!!!!!!

  

 

 

 

上輔大要跟我說喔

快來快來新莊找我: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5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

宥均
大師在台東
畢業了也要為宥均哭喔
XDD
2009-03-01 11:3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