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0:49:1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發 我跟小帆]
 
  
 

 
 
 
   
 

 
 
 今天又
 渾渾噩噩的過完了 
  
 

 
  
  
  
 

 
 
 早上要補數學
 結果我睡死
 
 
 下午要練舞 
 結果我很會摸
 
 
 
 
 
 
 晚上回到了家 
 
 玩電腦玩電腦玩電腦
 
 
 
 
 
 
 
 
 
 
 
 非常的好
 我看到了什麼書?
 
  
 
 
 
 
 
 
 
 明天表演
 in 三峽
 桐際會邀請的 
 
 早上就要去了
 黑黑 
 我叫我爸帶我去的XD 

 
 
 
 
 
 
 
 
 
 SO
 又要耗掉一天了
 
 段考?
 
 
 嫦娥的話?
 
 
 
 
 
 
 
 
 
 
 
 
 
 
 
 狗屁不通嘛我
 根本就天方夜譚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