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0:23:03|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果然是屬於天使的 

 

 

 

 

 

 

 

 

 

 

 

最近在幹麻

應該是混沌 

不過也該覺悟了 

 

 

 

 

 

 

 

段考要到了

推甄申請第一階段也要出來了

還有自傳

還有面試

還有忙碌

 

 

 

  

 

把心抓回來

要努力認真才是重點

 

光說不做是沒用的

 

所以

我也想要實現!! 

 

 

 

  

 

 

 

北模成績比我想像中好一點點

哈哈哈

雖然還是超濫

就不知道在樂觀什麼

 

 

 

 

 

 

 

 

 

 

 

and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決得你有資格看?

一撕一撕的剝開

滲入到最深的那底層

當我回過神

原來你已經游走多時

該說什麼 該怎麼做

我只是傻傻的沒有勇氣

慢慢的自己包紮

 

 

 

 

 

我不喜歡這樣

比看簡訊還糟糕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懂後面!!!

一起加油:D
2009-03-19 10: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