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23:48:01| 人氣74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有你,我會繼續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珍貴的友情

貪狼星的女人你很少會看到她的愁容的,她是把悲傷完全放在肚子內的,每一次只要有大的壓力,她總是深呼一口氣,紮紮實實的吞下去,留下甜美的臉孔,贏得眾人的喝采!她很容易博得大家的好感,經常有才女的封號,她!她!她!為了得到這些掌聲,努力的向前衝,如果你看到她與眾不同的神采時,那她必是經過多少的壓力所蛻化出來的成果,難怪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枝花,貪狼星的女人真是花中之花,令人感到無比的溫暖,但是有時身為另一半的你,當他發火時,請你默默的承受吧!她是拿你當發洩的工具,你輕鬆點吧!(這是你的榮幸,她好不容易將吞下去的東西吐出來是也!)

摘錄自命宮十四主星女生的粉領壓力

哈,老娘五十還要一枝花花花……

經歷過才知道是不是這樣
而我的確是吞下悲傷、面露微笑的高手
不管是遇到爸爸、媽媽、工作、還是感情的事都一樣
但常挑戰極限也不是辦法,於是我投下警示標了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有機會交換了心事,一切非常自然、順水推舟
謝謝兩個貼心的小女生
我知道命好的我常常都是心想事成的

妹妹常還是覺得我很遜咖,把所有都歸結於我的個性
卻忘記交往多年、連房子都買了
論及婚嫁卻被狠心劈腿還趕出門的同事
當時她可也好一陣子上班時是在電腦前掛著兩行清淚的
同事間不都是體貼地默默心照不宣嗎
老姊我的工作是必須每天面對一群鬼頭鬼腦的高中生
我能夠掛著淚,在工作到一半的時候默默消化情緒嗎?
交換秘密的學生不敢相信每天笑嘻嘻的我居然正經歷著傷痛
我是很任性,但我不喜歡誤事
職業道德,不能不竭盡全力
在外面撐很大,回家哭很大也就一點不叫人意外了

你知道要意志力多堅強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嗎
對我這樣一個從小就敏感想太多、神經細得跟條絲一樣的傢伙而言
還能如常生活、沒有發瘋已經很不容易了
不過就是回到家靜靜流著眼淚
不過就是在報台上書寫一點哀傷
跟朋友都沒法說也沒法談的
人都有好幾面,脆弱那一面就算隱藏起來也還是存在著
我不是偉人也不是聖人,平凡人怎樣我也就怎樣
我只是還沒走出來
但沒有不走出來
這之間是有差別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好的
只是今天還不是那一天而已

成為別人口中騎驢找馬的驢、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哈,更難聽的也都聽過
並沒有因為多聽了幾次就感覺麻痺了,每一次我都還是痛的
這些評論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真正有意義的是知道了他不愛我這一個事實
不管他是好人或壞人
也不管他爛不爛或是誰拖過了誰的青春
重要的是認清了這個事實後,我要過怎樣的生活
或者,我還能過怎樣的生活

不管你背後有多偉大的說詞、條理分析鞭辟入裡
也不管多數人或少數人的真實經驗如何
我的世界的確是崩毀了
我的主觀意識如此認知,這崩毀便無庸置疑
所有人事物的確是客觀存在著
好不常好,壞不恆壞,好也是壞,壞也是好
我都知道
面對自己的當刻卻盡是毀壞,理智扶不起低落的情緒
我的意識理所當然形成了我的世界
如何在意識層次扭轉我所認知的,再將斷垣殘壁復原成完整?
如何?不覺得應該先確認過其可能性嗎
還可能完整嗎?
又或者跳過這已知的不可能,再自問
難道不完整就是天毀地滅、人生無以為繼?
又或者,其實無關完整不完整,不過是重整
因著傷痛,再來好好檢視自己的人生意義和追求
將生活重新組合排列罷了

失戀為什麼可以搞一個這麼嚴重
人如何能在主觀意識下自我推翻
都說轉念之重要、執念之萬萬不可
然而,經歷苦痛到轉念後豁然開朗需要多久時間
轉念是頃刻間的事,但在轉念前的歷程要經過多久
執著苦,不執著就不苦嗎
都不要執著不也正是一種執著嗎
人真的很喜歡自作聰明
目空一切?真要目空一切,連這樣的一個念頭都是顯多的
我還是有在乎的,不想也不可能去掉所有執念
不要求自己馬上或多久時間內就完全走出來
時候到了,我便能淡然回首來時路

到底是想好好活下去吧
所以才一直努力和壞情緒奮鬥著
不過是一個男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還有好多好多
我的家人很愛我
我的大小朋友們也用各種方式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愛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不管每天晚上流了多少眼淚,我都努力記住這一點
失眠的事其實很少發生,或許是哭太累了
或許是每天我都花了大把時間在電腦前看别人的故事,也很累
每天睡前再看一點書而不是電視,看的也不再是紫微斗數或八字
精神有充實一點,心情有平靜一點,夜裡通常是好眠的
再沉澱一陣子,應該就不用假裝沒事而是真的沒事了
其實,裝久了也就會變成真的了
用一個執念取代另一個執念
有新的認知或是轉念
管它是什麼鬼,定義、詮釋不重要,是什麼才重要
我希望能開心地活著

靜靜送我的書捨不得插隊提早開始讀
晚點開始,讓友情的溫暖延燒得長久些
哈,我真是感情的動物,這一點沒救
今天收到Erin為我寄來的療癒音樂CD兩張
我會乖乖服用的,說不定真能幫我理好情緒再也不會淚流不止
妹妹今天一大早飛日本出差去了
趁昨晚還見得到面的時候,笑笑地交待了一句:
『千萬不要自虐啊。』
哈,因為不小心又把眼睛哭腫了,經前憂鬱,我解釋著
Erin的療癒CD來得正是時候啊
我前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才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
但我是相信現世報的人啊
好吧,得到這麼多,我能給的也一定努力地給出去
唉呀,像我這樣到處都遇得到貴人的人,怎麼能這樣倒地不起呢?
再加油,再加油……


台長: 老鼠人
人氣(74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高檔家事皂 -- 森本的愛心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老娘裸膚的幸福享受

(悄悄話)
2010-03-19 22:30:26
Ruby
我也要感謝老天爺
讓我遇到一個很努力為自己工作盡責的老師
哇~我也就是那個鬼頭鬼腦的學生之一
嗯,真有緣份^^

不過別憋著太久
回家就要好好發洩也好
這樣對身體才好喔
2010-03-19 23:23:56
Stings
同學

有時候 體力的勞動也可以讓自己更堅強
例如:種花養草 逛展覽 運動..
一方面讓腦袋清醒一些
一方面也可以幫助睡眠
最大的好處是 會有一些實質的成果
這樣也不錯啊
2010-03-20 09:16:52
老鼠人
Ruby~~
哈,妳真的很可愛耶
週末早上不是要上課嗎?小心精神不濟被老王電啊
以後千萬不要為了來這參觀熬夜

同學~~
對啊,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有把自己喜歡的絕招輪流使用
只是懶人有時惰性堅強,就會變成沒事做又無病呻吟起來
2010-03-20 14:51:13
Ruby
謝謝^^

對呀,要上課
就上課打盹一下囉
不過我不是故意要打盹的
他上課都會引導學生不知不覺進入找周公
他真的很酷

禮拜五都很晚睡的
要在家好好放鬆
時間到了才甘願去睡覺
因為看清隔天還要去上課
好的!我會聽話^^
2010-03-21 17:41:02
emily
堅強的面孔脆弱的心
:P
you try.
2010-03-21 18:40:27
老鼠人
Ruby & Emily~~
謝謝妳們當我的開心果:)
2010-03-21 20:32:16
(悄悄話)
2010-03-22 04:22:39
哲維
哇~!
老師你真的變了很多唷!
我是哲維!
要開心唷!還有學弟們!
雖然說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乖乖的
2010-03-24 22:01:52
版主回應
ㄟ...是那個家裡有種檸檬樹的哲維嗎(((嚇)))
怎麼找到這裡的?
變了很多?這感覺很不妙啊,你是指哪方面啊?
你自己也要開心喔~~~
2010-03-25 21:16:21
哲維
應該是跟妳想的是同一個人吧!!??
<不過英文似乎還是不太行>
不過檸檬樹被砍掉了!<絕對不是我砍的>
薰衣草似乎也沒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我找到可能是一種緣分吧!
哈哈!
2010-03-26 18: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