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3:20:46|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頭今晚不想哭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fashionmimi/4276648066/

苦等的,等不到
一再忖度的,不該得
陷入迴圈的,其實早就短路

接受了   不問了
不知道   不想知道   不敢知道
總之,最後是知道了
知不知道一點都不重要

遇到什麼就是什麼
什麼都來得正是時候

================寫一半頂著寒風出門去

媽被冷到生病了,躺躺還是頭暈目眩
自告奮勇買回爸媽和我的三人晚餐
熱呼呼的蕃茄牛肉刀削麵和小菜
老人家高興得咧,胃口大開一大碗麵都吃光光
哈,跑腿的事孤癖又害羞的傢伙很難得做的
其實做起來一點都不困難啊,還跟老闆娘哈拉了幾句
根本平靜自然得很
以前我都在彆扭什麼呢

早上看的便便報有一篇文章讀來特有感覺《妹妹頭與魚骨頭》
哈,我好像也是南區妹妹頭之一耶,雖然十幾年沒穿超短褲了
這多少解釋了為什麼我到東區去會不由自主渾身不對勁兒吧
調性差太多
其實相當慶幸某人頭腦清楚地離我而去
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現在各自都可以更自在了
這真是件好事

昨晚哭完,臨睡之前忽然想到
我一直在為沒得到的、失去的難過半死
卻忘了我得到的和曾經擁有的其實不少啊
雖然談了這麼久的戀愛最後沒能如我願牽手一輩子
但我可能比許多結婚生子的女人都要幸福
哈,至少是曾經幸福過吧
這麼多年經歷過的一切不能說不精彩,老實說是很精彩
雖然就談了這麼一次戀愛,但該經歷的都差不多經歷過了
讀過的文字因為體驗而更加於心戚戚
望眼欲穿、痛徹心扉、朝思暮想、心有靈犀……
感謝讓我遇見他
當我的男人,真的不簡單吶
我想,他應該也是這麼想我的吧
扯平,各奔前程吧
好吧,其實是我可以拍拍屁股站起來走快一點了
完全沒聯絡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現在連兩條平行線都不算了

沒意外的話,今晚應該可以是個不流淚就能入眠的第一夜
雖然也可能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管它的,年紀大了,臉皮厚了,心臟也練強了
還不行也不過就是再來一遍而已
鬼打牆也是有極限的啊,真的差不多了
Wish me good luck tonight!!


台長: 老鼠人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沒錯,人都是會變的
此分類上一篇:遙望青澀 Don't break my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