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6:58:19| 人氣1,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多起司素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27 中午做東做西
本來要用的菇壞掉了,就放進整棵大洋葱
臨時烤餅,沒再去採買什麼食材
最重要的任務是儘快將那一大包的起司條用完
今天媽買菜剛好買回一大袋的翠綠芫荽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增加香氣

本來是要來烤個大水餃的
上次餅皮沒練習到拉花樣
可是麵皮桿一桿感覺好像不夠大張的樣子
我怎麼總是過猶不及啊,真是太有個人特色了
乾脆拉一拉、扯一扯直接丟烤盤舖平放料



這回起司下很多
放上炒料前就已經舖了厚厚一層了



芫荽是我爸眼中的好東西
價錢不貴的時候,我媽經常買一大堆回家
主要當然是加進菜頭湯、蕃茄菇菇湯之類的幫忙提味
有時候也直接切一切加入沾醬就變成了一道涼拌菜
不敢吃這味香菜?很可惜啊
我覺得芫荽和油蔥是食物『台味』的兩大指標呢



四種墨西哥起司混合,乍看是兩種顏色
Monterey Jack, Medium cheddar, queso quesadilla,
and asadero cheese
平常拿來烤餅的是Mozzarella cheese,果然是不一樣



烤一烤融在一起後,顏色也就統一了呢
跟台製的『超牛』一樣,只會融合成一體
不會有牽絲現象
但因為起司條實在放超多的
才烤一半,妹妹就說空氣中充滿了焗烤的香味



勉強包一包上下烤的話,餅皮口感說不定會酥脆一點
太濕的結果是沒烤乾的部份就會口感偏硬,殘念啊……



總是這樣在殘念這個或那個,真的蠻蠢的
就是個上不了檯面的人
真的有被Didi說中,我就跟那老在懊悔的小丸子一個德性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8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蒟蒻乾DIY第一擊
此分類上一篇:胡搞個山寨版絲傳寶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