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2:58:48| 人氣6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溫暖的平凡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Zoe主動說要走去吃上次對面沒位子坐的攤子
兩個女兒願意陪她一起散步運動讓老媽超興奮的
我的老相機還是很好用,光線充足的時候還是拍得不錯呀^^

2008/12/27 溫暖的午後,平凡的幸福

一早老媽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忽然對著正在享用美味早餐的我說
『那個阿穆仔真的很有志氣喔,真的都沒打電話來耶!』
『是啊,所以哩?』沒好氣地回她
『沒呀,我看他是愛到別人,要娶別的女人了。』
『大概吧,誰知道,這是我的損失嗎?』更沒好氣地回她
『沒呀,妳自己想得開就好。』
終於沒再繼續無聊下去,這種沒意義的對話要進行幾次才夠呢

我當然還是處於心痛難免的階段,沒什麼好懷疑的呀
開什麼玩笑,天殺的多愁善感加嚴重的胡思亂想
反反覆覆這麼多年,要恢復內心的平靜,哪裡可能是彈指之間
Give me a break.又不是在變魔術
跟過去切斷,並不是說所有因之而來的情緒感受也一併瞬間消失了
而是做出決定,確定了一個方向
即使還是有這些或那些情緒,卻不會再走回頭路
清楚地看見了黑暗隧道另一端那微小卻足以刺眼的光
這一切都只是過程而已,我一定會走完的呀
該經歷的,我沒有少經歷一點點
只是我學會接受這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
然後把各種情緒和感受丟進分類好的桶子裡,放下它們
人性、個性的這些那些
不讓這些或那些發酵到鋪天蓋地的程度
接受、理解,然後放下

我很想跟我老媽說,分手真的不是我的損失啊,但我想她大概是聽不懂
沒關係,她只要確認女兒不會想不開就夠了
Win some or learn some.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啊
而且,對方要比我辛苦多了,我願意給他們更多祝福
另一半交往了十六年的初戀女友,我註定要成為某人心中的疙瘩
即使我被說成了什麼十惡不赦狀也一樣,這是人性
加上卡爾本身個性、行事作風使然
要這疙瘩不發作,需要自信需要智慧需要愛

咦,難道我自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嗎?
不用,能夠成為我的另一半,他一定沒這個問題
說穿了,我不是卡爾甘願放下有的沒有的那個Miss Right
未來如果我有了另一半
一定是因為我是他甘願放下有的沒有的Miss Right啊
噗,說真的,他一定是非常非常地愛我才這麼有勇氣(((哈)))
加上我這麼專心一致、潔身自愛的人格特質
我的另一半根本就是超有安全感的呀
傷透我心的卡爾怎麼可能是他的疙瘩呢
我們一定會超級相親相愛的

親愛的媽媽,分手不是我的損失,我得到了遇見未來另一半的機會耶
要不,向來把男人女人都單純當人看的我要怎麼動心呢

關於圖片:這不知名的花開了滿樹呢,好美~~~
老相機很爭氣,現在我知道把電充飽它就不容易當機了
沒問題,我一定會用到它完全死當為止

感謝家人就陪在我身邊
不管那失戀的療傷期還要持續多久,讓我還是感覺幸福滿滿
簡單的一盤臭豆腐、一碗麵線和一杯茶
一起散散步就感覺超級幸福的
三十幾歲還跟爸媽住在一起會被人家笑,我跟媽說
結果她好不平啊
帶著怒氣說我和妹妹都有拿零用錢給她還負責養家,有什麼好笑的
也對,我們又不是那種賴家王老五專吃用爸媽的
我們家女人雖愛吵架,感情可是超好的
媽媽照顧我們,爸爸關心我們,我們也照顧關心老爸老媽
好深的緣份呀~~~
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真會有自己的新家庭
但我知道我對原生家庭的愛和付出會至死方休

台長: 老鼠人
人氣(6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God bless Marie. 又憶起一些陳年往事
此分類上一篇:悽風苦雨臭豆腐

思慕微微
“未來如果我有了另一半
一定是因為我是他甘願放下有的沒有的Miss Right啊
噗,說真的,他一定是非常非常地愛我才這麼有勇氣(((哈)))
加上我這麼專心一致、潔身自愛的人格特質
我的另一半根本就是超有安全感的呀“


Very glad to hear this. This is not the ward that you would say two years ago. My Sophia has become wiser and stronger.
Great news!!

I am still fighting against my old fear in junior high while working in the school......
2008-12-29 18:38:38
思慕微微
Woops ~~ typo
ward->word
在美國打包行李,非常累,頭腦昏沈~~~
2008-12-30 04:01:35
思慕微微
美好的全家和樂就是最大的幸福!!
有家人的陪伴,老鼠人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好很棒的!!
2008-12-30 04:32:09
老鼠人
What? 又回美國去啦?
等回台灣的時候再來好好聊一下吧
謝謝妳的支持喔^^
2008-12-30 22:4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