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1:14:01|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就是這個瀏海讓老媽擔心我被學生取笑像白癡智障
按照我頭髮每個月至少長兩公分來算,它們已經是長長半公分了
原來還更短一些,更驚人一點
但是老娘我向來沒在怕這種事
我是水瓶座的啊,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雖然老駱問我是不是自己剪的,我說是啊
而她終於一解心裡疑惑地說,我想也是,看得出來
但我也馬上跟她說,可是之前我也都是自己剪的喔,只是這次剪比較短
沒錯,若非逼不得已我不會去美容院,我不喜歡設計師跟我閒聊
我喜歡做東做西,我喜歡自己掌控事情的感覺
這可能也是感情讓我痛苦萬分的原因之一
其實,人生當中有太多事情是一個人所控制不了的

Control is an illusion.
Nobody knows for sure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next in life...
(好怪,突然轉到妮可基嫚對湯姆克魯斯講了一堆台詞,而且是用罵的)

2007/06/17 星期日 (打雷未雨的大熱天)

雷聲大作的午後
天空有一大片烏雲
Zoe和一干同事取消了淡水河岸的腳踏車兼大啖海鮮之旅
就有空陪我到公館買converse了
先到汀州路上的converse專賣店看
正值全面八折的週年慶活動,一開始覺得自己真好運
可惜只看到一雙順眼的軍綠色帆布高筒
又剛好沒我的尺寸,還要等調貨就算了
皮質高筒都收哪裡去了,是因為換季而沒做高筒嗎,不太可能吧
不是因為要打折就先把一些庫存拿出來擺吧
Zoe看見店對面的五十嵐,嚷嚷說一定要來杯她的最愛『柚子綠茶』
唉,跟我的小朋友一樣超不健康的,幾乎每天來杯什麼

接著,很不認真地逛了幾家體育用品店
然後也很不意外地大失所望
好在就又逛回『兄弟麵線』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不錯
阿桑顯得有點閒,是天氣太熱大家比較想吃冰還是剛好沒人
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和另一對小情侶四個食客而已
通常這裡都是坐無虛席的
Zoe堅持要幫我來個三連拍,我也就很造作地示範怎麼吃麵線

為了尋找一雙鞋晃來晃去
真的這麼需要一雙converse嗎
我半路已經在想乾脆去買軍靴好了
沒什麼好挑的就黑鴉鴉的一種款式
然後,發現玫瑰園不見了
變成了一家叫做Angel Thirteen的美髮院
黑色基調的裝潢,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另類高檔的那種
果然是回不去過去了,都變了
我巴著卡爾不放真是太愚蠢了
沒心的人就是沒心了
不管你做了什麼都是一樣的,都是毫無意義的無謂掙扎

逛了好大一圈,走進了大眾也晃進了誠品
最重要的事沒達成有點不甘心吶
走回原玫瑰園對面的那家體育用品店
挑了一雙低調的淺灰帆布高筒
除了通常紅色的裝飾線變成了小桃紅,後跟車縫上一條小桃紅布
整體看起來真的是超低調的
而Zoe堅持說那不是桃紅色而是帶點紫的紅
我們兩個向來很少在認定顏色這件事上達成共識
我眼中的藍常是她眼中的綠
她大學『色彩學』這門課拿的是98的高分
Academically speaking,她比我專業比我精準
但不管它是被叫做什麼顏色,重要的是我喜不喜歡吧

因為晚餐想到中正路買吉野家回家
所以我們難得地捨捷運而坐上了新店客運公車慢慢搖晃
哇,趕緊來拍照留念一下
家人是支持我活下去的重要力量
家是我最最留戀的地方
Home, my sweet home~~~

台長: 老鼠人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生平第二次被計程車司機趕下車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滿足耳朵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