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1:45:02|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是走在接近夢想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很美的母女檔吧^^
前往觀賞《小小熊2.8歲懇丁之旅相簿》http://www.babyhome.com.tw/youjie

距離夢想是更近還是更遠?
希望我是在接近夢想的那條路上

不是現在才這樣
已經好幾年了
還越來越頻繁……

沒什麼可反駁你的
因為我自己的觀察也是這樣

其實事情就只是很簡單的卡在遇到問題不能即時面對面把話談開
不過,許多夫妻就算生活在一起也沒辦法把話說開= =

我覺得是解答的東西卻是你所認為的可能災難
我想證明我是對的而你相信自己的判斷
然而,紙上談兵永遠不等於現實

虛脫的我放下了刀劍
不管曾經如何刀光劍影,我面對的其實是個鬼影
又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而現實是我根本離不開你

於是,我必須一次比一次更費力地收拾殘局
而我還能費力地收拾是因為你也還撐在那裡
如果有一天你撐不住了呢?
如果你真的在我網誌打了Byebye就此消聲匿跡呢?
就在我專注消化自己情緒的時候,我已經變成自我中心鬼了
瘋子的情緒總是來去像一陣狂風
我很想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而你心裡的傷卻一個一個還在滴著鮮血
心痛的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

人生是無法還原的一場實驗
充滿不確定性,難以預知結果
我努力我想努力和我能夠努力的部分
即使有時候努力反而弄巧成拙、適得其反
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對自己交待負責
我能夠接受的就是我盡了全力
不管是我做了什麼還是我終於擺平了自己的情緒
每一件事都看得見我的掙扎
你眼中的竭盡全力或反覆歇斯底里
都只不過是我在海海人生中的奮力掙扎
我允許自己犯錯,並努力不犯相同的錯誤
個性造就一個人的命運,那當然是
所以,基於個人堅持所導致的一錯再錯就得認命

為什麼要在網誌寫一堆私事
為什麼要讓別人看見自己腦袋瓜裡的風暴

為了自己也為了朋友

養成了一種習慣,於是更有力量暫時抽離旁觀
即使很快就又跌進歇斯底里的深淵
但我知道都只是一時陷落而已
成堆的文字是很具體的證明,而我總是極度需要被說服
當朋友們無法置喙的時候,它們就成為我的救命丹藥
我習慣封閉地生活著,朋友們久久才見一次面
看看網誌就知道我怎麼了
我不需要多費唇舌,朋友們也不需要刻意閃躲什麼
見不到面卻因為有了網誌而可以即時回應給我支持和安慰
雖然拉了一堆無關陌生人等看我瘋言瘋語、流彈四射
加上揭露隱私隨之而來的各種可能麻煩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當我一拐一拐地前進著,網誌變成了一支無形杖
有時往空中一揮便是滿天星斗
然後可以自我催眠希望無窮

活著還是夢著,其實無所謂
瘋子並不需要去證明自己清醒

總之,等一下要跟K先生好好談談
希望今晚可以說到話再進入夢鄉

台長: 老鼠人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誤會上帝的微笑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就是你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