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7:54:48| 人氣9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那胖子在西藏開民宿更讓我神經激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告訴我
那個當年據說偷偷喜歡過我的胖子同學,現在在西藏開起民宿......
這傢伙之前騎著機車環遊世界到過許多奇怪的地方
連不平靜的柬埔寨都敢機車遊
居然就在西藏落腳了
因為是他,所以驚人之舉在同學眼裡也就變得不那麼驚天動地了
但我不記得他有這麼特別
再過一個十年,大家又會變怎樣呢
我不會還是一樣吧?
K說我看起來就跟他剛認識我的時候一樣,沒什麼變

明明生肖流年都說宜靜不宜動
但Zoe和K一前一後準備轉換工作跑道
Zoe除了短暫一年的電信公司客服工作
將近十年都在流行時尚圈的花花世界中度過
居然說著說著就去大東海報名繳了費,準備要去考高普考
連櫃檯小姐看了她都覺得她是來鬧的
一直到發現她是處女座的才改口說她適合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這下子日子可真是充實
希望她很快金榜題名
那叛逆的姊姊哪根筋又不對、胡搞瞎搞的時候
至少家裡還有個做正經事的人
只是,我總覺得她應該繼續在本來的專業好好努力下去
有些事情需要一點天份,有天份又累積了那麼多年的工作經驗
說放就放很可惜呀
而且我不怎麼喜歡公務人員
但能夠下定決心說做就做也算是勇氣十足
還是祝福她
至少我媽眼前是開心得不得了


K,我心目中的潛力股
還沒讓我看見傳說中白手起家的財富
話說我命中帶財庫但缺財源,而他有財卻缺庫
於是,我常跟K說如果我們能結婚聯手就不用怕窮了耶
也跟好朋友說過
十年後如果我們兩個人真已結婚
屆時看我們有沒有錢,就可以判定那些命理說法準不準確了
好期待喔
以前總覺得他是個嬌嫩的公子哥兒,怎麼可能會白手起家呀
我們那時的窮大學生都嘛自己洗衣服,頂多用宿舍的投幣洗衣機
他大哥就通通送到洗衣店去,到底是手笨還是嬌生慣養?
可是命盤都說他會有錢而且都是靠自己賺來的
我爸是個命數裡充滿「1」數的人,示範的是超級獨立的堅強男人形象
我喜歡的男生這麼受保護被疼愛,還真叫人感到失望、沒安全感
但隨著能落入他手中的「祖公仔屎」越來越少
(希望K爸媽繼續享受幸福人生、捐善款積功德呀)
我真的非常期待看見他靠自己胼手胝足的奮鬥成果

日前K跟他中研院資訊所的研究員叔叔討論過後,決定了新方向
可能到資策會去上課,為成為軟體工程師做準備
四五個月的密集課程,除了要繳十幾萬的學費之外
所付出的時間心力和暫停的工作收入,加起來可是一大筆投資
又是一個大彎,有本事的人總是這樣輕易地就轉了出去
希望目標明確後就真的一切順利
K是目前唯一一個我明確知道智商比我高出許多的熟人
要相信理論,許多的測驗都證明了我不笨而他比我更聰明(而且機車)
可惜跟我一樣是個超級懶鬼,應該說是比我更懶(((((哈)))))
要是渾噩度日到最後沒一點出息,就只能怪自己
怪不得祖宗八代、懷才不遇,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K說在課程說明會裡的確看到許多宅男型的人
而我很怕那種人,對工程師也的確存有既定印象
希望K以後仍然保持好身材、有穿著品味、噴好聞的香水
把『邋遢』交給本姑娘我來呈現就可以了
希望不管未來工作再如何忙碌
對這個世界依然保持高度好奇,對人依然保持熱情
依然口若懸河,依然機車......
好啦,我知道K不可能變成宅男的啦

真的希望Zoe和K未來工作一切順利
他們的順不順利可是攸關著我幸不幸福
當然,我自己也要加油


K說接下來要省吃儉用,意思是什麼呢
Zoe說是約會要自己付錢是嗎?那就跟以前一樣
還是要我cover全部的費用?不可能吧,大佬
欺負一年只有九個月薪水的人會遭報應的喔~~~

週日中午來我家重溫曾媽媽水餃的鮮美滋味
雖然下午想帶我出去喝咖啡
但是臨時被告知你晚上還要回家去吃你媽親手煎的高級牛排
你媽很難得下廚,還是三塊一千八百元的好肉
你二姊馬上就要回大陸上班去了......
(((((啊)))))我哪還有心情出去喝咖啡呀,你早點回家去吧
在家泡了兩杯雀巢三合一加餅乾,勉強也算有下午茶到了啦
雖然我的失落感真的超大
整個三月才見了兩次面耶,而且這一次根本不算有約會到嘛
我實在很懷疑以後會怎樣地被冷落
你表姊以前說我就不能多體諒你一點嗎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一肚子氣
叫她去吃大便吧,她根本就不知道我已經有多體諒你了
遇到我是你三生有幸,不知道珍惜是你的損失
太過份你就等著自己收拾殘局吧,沒錯!這是嚴重的警告!

台長: 老鼠人
人氣(9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沒天理嘛~~連學校網頁都可以被下毒
此分類上一篇:為青春乾杯

ⓠⓤ&#9428
我是ching ni
sophia跟妹妹也長太像了吧
哈哈
2007-03-31 08:57:29
糖小妞~♫
我也好想去西藏喔
我想那裡有一種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的美
你哪時才要結婚壓?
10年多了耶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吃到你跟卡爾淑淑的喜酒壓~親愛的
2007-04-02 05:5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